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美驰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大落差前桥

美驰为中国客车用户量身打造大落差前桥

2011-04-07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3月31日,美驰公司日在2011上海客车展上宣布为中国客车用户推出新一代大落差前桥MFS73149。

 

新一代大落差前桥MFS73149

新一代大落差前桥MFS73149

 

   MFS73149是公司新研发的大落差前桥, 适用于11米到18米的低地板城市公交和观光车。此次推出的MFS73149运用公司目前在欧洲和北美市场上被广泛采用的大落差前桥产品技术,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和需要进行了优化开发设计。

 

   这一新款大落差前桥具有以下优点和特性:转向角最大可达550;转弯半径更小,车辆操纵性加强。轻量化车桥设计,比国内市场同类产品轻5%,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标配美驰行业领先的ELSA225系列空气盘式制动器  .

 

中国公路业务董事总经理Jason Apter

中国公路业务董事总经理Jason Apter

 

   中国公路业务董事总经理Jason Apter说:“在近日宣布的十二五规划中,中国继续强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鼓励推广公共交通。低地板客车能有效提高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快捷性和安全性,将继续成为城市公交发展的主流。MFS73149大落差前桥的推出有助于我们向中国主机厂客户提供更完整的产品选择范围,同时进一步体现了公司对提供满足中国客户需求的产品解决方案的承诺。”

 

   MFS73149可与享誉市场的美驰后驱动桥MC13175, 配套安装在低入口城市公交车上。此外,它还可与中国市场上大多数悬架系统相匹配。

 

   关于美驰

 

   美驰是一家为商用和工业车辆市场提供动力传动性能、机动性能、制动性能及售后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秉承提供优异性能、高效和可靠创新产品的百年优良传统,公司为全球70多个国家的商用卡车、挂车、非公路车、防御车、特种车和售后市场客户服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西根州特洛伊市,在全球拥有11000多名员工,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应用于公司遍布19个国家的制造基地、技术中心、合资公司、分销中心和区域办事机构。公司普通股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为MTOR。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