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新同创亮相道路运输展

新同创亮相道路运输展

2011-05-12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5月12日,201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简称: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苏州新同创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携电动空调、KQZ系列经典产品参展,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

 

新同创展台

新同创展台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品同样风生水起,新同创此次带了他们的纯电动空调。据介绍,电动空调专门针对长江以南地区开发了冷暖型空调系统,改变了用传统燃油加热取暖的方式,节省了成本、提高了舒适性 。采用了全封闭的卧式变频压缩机,提供稳定性能保证;COP值为2.9,高效节能,噪音低;使用无刷直流风机,增强安全性,提高可靠性,便于维修,寿命长达2万小时以上,具有高速度反馈输出,堵转,限流,欠压和过压保护,软启动等功能,真正达到无极变速和节能目的;特有双重绝缘安全保护设计,防止漏电;节能的R407C环保制冷剂;换热器采用小管径内螺纹铜管,效率高,降温快;可谓是代表了目前国内空调的最新科技水平。

 

    新同创JLR系列空调产品是顺应当前节能减排形势推出的轻量化产品,已经开始量产。采用了迎风式一体化设计,在车辆高速行驶时,可有效的提高冷凝效果。冷凝器采用平行流技术,换热效率高,实现更高的能效比和更低的油耗。系统制冷剂充注量小,节能环保,同时更由于用户的后期使用成本。控制面板故障自动诊断,操作维护方便。标准工况制冷量涵盖10-34KW,适用于6-10米的公交、6-12米的旅游客车。


   关于新同创

 

   苏州新同创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简称新同创空调),是香港新中南国际投资公司,在原苏州同创汽车空调机有限公司基础上,新注册的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空调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企业。新同创空调常年致力于为国内知名客车厂提供产品配套和技术服务,是苏州金龙的标准配套商,多次获得苏州金龙颁发的技术创新奖和标准配套单位奖; 2010年成为桂林大宇客车标准配套单位,并与多家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