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康明斯:严格保养造就金牌用户

东风康明斯:高品质+严格保养造就金牌用户

2011-06-02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车辆行驶百万公里公里发动机无大修的事例已不算罕见,但此类事件批量涌现却不常见。自2010年是10月以来,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用户中已经产生出15位车辆行驶百万公里发动机无大修的金牌用户。


   2011年5月31日,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公司寻找百万公里无大修的金牌用户活动在北京召开。来自辽宁虎跃、石家庄运输总公司、内蒙古、河北保定的四名用户获得了“金牌用户”称号,44名明星用户同期受到了表彰。谈起如何造就金牌用户时,大家纷纷表示有话要说。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公司寻找百万公里无大修的金牌用户活动座谈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公司寻找百万公里无大修的金牌用户活动座谈会


   品质可靠


   发动机是车辆的心脏,其本身质量可靠是车辆安全运行的保证,百万公里发动机无大修也正是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质量可靠的最好说明。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华北区经理陈国富对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记者表示,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技术秉承自美国康明斯,性能稳定,产品一致性非常高。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华北区经理陈国富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华北区经理陈国富


   沈阳商务处主任窦方正介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产品研发之前要经过多种方式检验,如我们所熟知的三高实验,东方康明斯的标定车队的脚步遍布海南岛、青海昆仑山口、黑河、漠河 唐古拉山,通过对发动机的不断调试,找出其最佳工作状态下的参数,充分满足用户在各种环境的使用需要。多点电喷的发动机必须要经过所谓“三高”试验即高温、高原和高寒试验,这样才能确保达到整车发动机热启动、冷启动、排放和安全等各方面的指标。国家规定发动机需要满足300小时的冷热冲击实验,东风康明斯要做足1000小时,以美国海军舰队的冷热试验标准要求自己的发动机产品,要至少经历5000次冲击,来确认发动机在极限水温条件下零部件的运行情况。


   在辽宁虎跃快速汽车困云股份有限公司,有5台装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宇通6118客车,经历的5年的运行,行驶里程均接近120万公里,发动机从未大修。这5辆车分别运营在抚顺到大连、沈阳到锦州的线路上,5年来从未因故障停运过。虎跃技术部田再园部长表示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质量没的说,国产机的价格有着进口机的品质。

 

东风康明斯金牌用户虎跃技术部田再园部长

东风康明斯金牌用户虎跃技术部田再园部长


   严格保养


   “三分车,七分养”东风康明斯服务商保定神龙汽车服务站的董经理这样对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记者这样说道。“平常我们定期为用户做必要的保养,并且要求用户使用东风康明斯的指定机油及高质量配件产品,严格执行保养程序,这些对延长机器使用寿命、节约用户的综合成本非常有帮助”。

 

东风康明斯金牌用户王金红女士

东风康明斯金牌用户王金红女士


   来自河北运输集团总公司的王金红师傅是金牌用户中为数不多的女士,爽朗干练的她对客车网记者表示,她自2004年12月购买了一台宇通6129客车,装配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车辆往返于石家庄至常熟之间。王师傅在用车过程中非常注意保养,严格按照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保养手册来执行,启动车辆时保持发动机怠速3-5分钟,冬季5-10分钟,行驶里程每接近10000公里,换机油,接近15000公里时,换“三滤”,平日车速不超过100公里/时。时至今日,这辆车运行超过165万公里发动机无大修,其百公里油耗仍然不超过21升。王师傅打算在2012年更换新车,继续使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