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辽宁受欢迎

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辽宁受欢迎

2011-07-08 作者:陈婷婷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6月19日和20日分别在辽宁省盘锦市和鲅鱼圈市举行了服务万里行活动,这是霍尔塞特增压器服务万里行活动第二次走进辽宁。

 

  活动吸引了很多用户的热情参与,用户们对增压器的构造和性能都非常感兴趣,纷纷前来咨询,对涡轮增压器的省油和环保功能印象深刻,更进一步对霍尔塞特增压器的优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2011年油价大幅上涨,对物流运输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通过与现场车主和司机了解发现,油价涨了,但是运费不涨,所以挣钱也少了,工作积极性也没以前那么好了,现在只能尽量拉一些轻一点的货物。

 

  李师傅在鲅鱼圈附近拉石头沙子,最近油价上涨,而运费不长,感觉钱比以前少挣多了,油价不能控制,希望车子能省油,说到霍尔塞特增压器,很多司机和车主都反映,霍尔塞特是好产品啊,能够从用户的需求出发,我们就需要这样的产品,才能多挣钱,以后一定都使用霍尔塞特增压器!

 

  经过严格的试验证明,霍尔塞特增压器每百公里节油4.97升,比同类产品省油11.3%,每25万公里省油10吨,霍尔塞特增压器可以让用户节省7万4千元钱,这样显著的节油特点,在同类产品中绝对遥遥领先。霍尔塞特增压器省油优势给很多司机和车主带来了喜讯,省油就是多挣钱,对于用户来说,省油才是硬道理!

 

  无锡康明斯涡轮增压技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霍尔塞特增压器省油,耐用,动力又强,真正满足了用户对卡车的需求。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