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探究泰乐玛缓速器在北京八方达的成功应用

探究泰乐玛缓速器在北京八方达的成功应用

2011-11-30 作者:一鸣 来源:互联网

    听闻北京八方达公交装有缓速器的客车中,有一半以上配备的是泰乐玛的缓速器,记者最近特意采访了该公司技术部的孔维峰部长,于是说起了背后的故事……

 

始于2003年,缓速器对于公交行业而言还很新鲜,国家没有统一的标准,市场上鱼龙混杂。他们在95辆车上改装了江苏某公司的缓速器,想先试试效果,结果未能如愿。“做企业也好,做其他的也好,刚开始都是一个尝试和摸索的过程嘛!”孔部长爽朗地笑道。市场风云变幻,弱者昙花一现,惟有强者才能稳立潮头。由于那家缓速器公司倒闭,八方达所选装的缓速器遇到了使用与维修等一系列问题。

 

    2006年,多家企业得知八方达有改装缓速器的需求,纷纷上门推介自己的产品。他们看到法国泰乐玛的产品后眼睛一亮。该公司从1903年获得第一个电涡流缓速器的专利技术,到现在拥有近百项国际专利,产品值得信赖。泰乐玛还是欧美车用电涡流缓速器技术标准的制订者。于是八方达抱着再试一试的态度,决定在15辆公交车上改装泰乐玛的产品。试玉精细而漫长,但结果大快人心。泰乐玛不仅在八方通达的路上立稳了脚跟,而且已经占领了国内市场的大半江山。八方达一位负责人的话值得回味:“质量过得去,服务跟得上,价格要合理,才能打开市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