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凯迈机电获“河南省十佳科技型企业”

凯迈机电获“河南省十佳科技型企业”

2011-12-08 作者:佚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近日,凯迈机电公司被河南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科学院、省农科院和省科协联合授予“河南省十佳科技型最具竞争力企业”,张克俭总经理荣获“河南省十佳科技型管理企业家”称号。

 

凯迈机电荣获“河南省十佳科技型企业”称号

凯迈机电荣获“河南省十佳科技型企业”称号

张克俭总经理荣获“河南省十佳科技型管理企业家”称号

张克俭总经理荣获“河南省十佳科技型管理企业家”称号

  近年来,凯迈机电公司按照“技术领先、质量可靠、用户满意、管理规范”的发展思路,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公司拥有市级专用装备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68名专业工程技术人员,147项国家专利技术,价值800余万元的科研仪器与检测设备,为公司顺利完成本年度各项经营任务和努力实现“十二五”发展的开门红奠定坚实的基础。

 

  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努力将公司发展成为拥有雄厚科研实力的现代企业,不断树立良好品牌形象,以更高端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回报社会。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