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大陆智能组合仪表荣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大陆智能组合仪表荣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2011-12-19 作者:ld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12月16日,第六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1-2012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华膳园温泉饭店举办,第五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2年度配套产品推荐评选结果也随之揭晓。大陆汽车BusIC客车智能组合仪表在第六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1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评选中获得3958票,荣获2011年度配套推荐产品奖荣誉。

大陆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大陆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BUSIC组合仪表基于大陆汽车电子最新的KIBES-32平台,并专门为中国客车市场量身定做,KIBES-32平台采用32位处理芯片,从而使组合仪表具有了出色的高速运算能力,搭配大陆汽车电子CBCU中央车身控制器使用,将极大满足客车CAN总线系统要求。


  大陆汽车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组合仪表制造商,大陆汽车电子(VDO)持续致力于对新技术的开发,并以最快的速度将其运用于产品中。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