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锡柴4DX国三机获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

锡柴4DX国三机获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

2011-12-21 作者:谈丽英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12月21日,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记者获悉:近日,锡柴4DX国三柴油机开发被评为中国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三等奖。4DX国三柴油机是锡柴自主创新设计的轻型高速动力发动机,产品功率覆盖81kW—96kW,适用于轻型汽车、低速货车、客车及工程、农机产品的配套。

 

   4DX国三柴油机市场定位准确、结构合理、性能先进,自主研发电控单体泵系统,自主进行燃油系统的功能定义、总体设计与性能匹配,同时还可供用户选用BOSCH共轨系统、机械直列泵+EGR系统。自主研发成功将高压喷射、多次喷射等现代柴油机喷射技术在轻型车用发动机上运用,在国内率先完成了轻型动力国三发动机的性能开发,完善了发动机台架标定、整车三高(高热、高寒、高原)标定的方法和流程,建立了适合中国国情的轻型车用发动机标定数据库,形成了完整的电控柴油机开发体系,成功将产品推向市场,实现了轻型车用国三柴油机的产业化。

 

   目前该机已与沈阳金杯、诸城福田、云南红塔、一汽哈轻、江淮汽车、福田欧马等厂家配套成功,市场前景广阔。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