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潍柴动力2011年大事记

潍柴动力2011年大事记

2012-01-29 作者:佚名 来源:盖世汽车网

    1、潍柴动力将正式收购意豪华游艇制造商法拉帝
    山东重工旗下潍柴集团洽购意大利豪华游艇制造商法拉帝有了最新进展。据悉,2012年1月10日,潍柴动力将正式收购法拉帝。


    2、潍柴集团在江津开建两个百亿级项目
    2011年11月28日,山东重工潍柴集团在重庆江津德感工业园区,同时举行潍柴嘉川30万辆乘用汽车整车项目签约仪式和重庆潍柴动力工业园50万台高速大功率发动机奠基仪式。


    3、潍柴入主亚星进军客车领域 股份变更走完法律程序
    亚星客车2011年9月14日发布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已下发批复文件,对潍柴扬州公告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无异议。分析人士指出,这意味着潍柴入主亚星客车已走完法律程序。


    4、潍柴WP10装配线正式启动
    2011年9月初,潍柴蓝擎WP12二期及WP10装配线量产启动仪式,在潍柴动力二号工厂举行。 蓝擎WP12二期生产线共有103个工位,其中自动工位15个,半自动工位15个,其余为手动工位;设计生产节拍为3分钟,生产能力可达年产10万台。
 

    5、潍柴获准发14亿人民币债券
    潍柴动力2011年8月初公布,已获准于中国发行本金总额14亿元人民币的债券,预期将于7月28日进行,由招商银行主承销。而发债所得款项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需求。 债券的认购金额须为500万元的倍数,并不少于500万元。


    6、潍柴动力:2011上半年发动机销量将创新高
    潍柴公司2010年发动机销量58万台,2011年1季度国内重卡和工程机械的需求旺盛,公司订单饱满,排产紧张,2011年1季度每月排产6万多台,国都证券表示,预计1季度公司发动机销量有望达到20万台,同比增长30%以上。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