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精益电动客车空调专利技术项目通过验收

精益电动客车空调专利技术项目通过验收

2012-03-18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广州精益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承担的广州市花都区专利技术实施计划项目“节能环保型电动客车空调技术产业化”(项目编号:09-HDZL-004),最近通过了广州市花都区科信局、知识产权局组织并主持的专家验收。

 

精益电动客车空调专利技术项目通过验收


    精益公司的节能环保型电动客车空调两项发明技术:“电动客车空调机”、“一种电动客车空调机”于2007年12月14日申请,2009年6月17日正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号分别为:ZL200710032470.6,ZL200710032469.3)。这两项技术发明专利的授权,是该技术领域首两个发明专利,这两项发明的主要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提高电器元件可靠性的电动客车空调机和提供一种能够抑制电磁干扰、不易产生安全隐患的电动客车空调机。


    “节能环保型电动客车空调技术产业化”项目,旨在通过专利技术产业化示范,促进该专利成果的产业化和推广应用。精益公司根据合同书的要求完成了:(1) 基于电动客车空调电子元器件控制技术;(2) 基于电动客车空调抑制电磁干扰技术;(3) 研究成果产业化推广。


    验收专家组认为,① 该项目围绕电动客车空调核心技术的应用和产业化展开了多层次研发工作,又取得了多项专利技术成果;② 通过项目实施所开发出的电动客车空调设备,已广泛应用于五个城市国家重点实施示范点城市(上海市、长沙市、合肥市、重庆市、深圳市),及国内16个重点中心城市,并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等世界性聚会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和推广,基本实现了产业化目标;③项目资金使用合理。总体而言,项目完成了合同书的预定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