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冷王2012客车空调新品X系列即将上市

冷王2012客车空调新品X系列即将上市

2012-03-29 作者:佚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英格索兰旗下品牌冷王推出的客车空调X系列新产品将于2012年3月31日正式上市。作为全球运输温控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冷王一直致力于运输温控领域的产品和技术研发。据悉,此次推出的X系列产品是针对城市公交和旅游客车设计的客车专用空调。


    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了解冷王X系列产品,同时为配合此次新品上市推广活动,冷王计划将于2012年4月中下旬开始陆续在杭州、广州、沈阳、乌鲁木齐、郑州等全国10个城市举办多场新产品上市发布活动。


    据了解,冷王客车空调X系列产品在性能、技术以及舒适度、安全性方面的优势更加突出,具体产品系列包括:X-500N、X-700N、X-900N、X-950N、X-1000N、X-1400N和X-1800N,适用于车长为7-18m的城市公交和旅游客车。


    X系列产品凭借其轻型设计和为运营商提供显著价值,体现出其市场领先的卓越性能:冷凝器的创新铝制微通道设计,降低了其自身重量和制冷剂充注量,同时增大了换热面积,大大提高了产品能效;独特的冷暖两用功能,提高了乘客的舒适度;前置除霜功能,保证了客车在恶劣环境下也能安全行驶;另外,X系列还成功运用了绿色科技技术,在保证大冷量快速降温的前提下,大幅减少了机组重量和制冷剂充注量,使其对环境的危害最小化。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