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艾里逊变速箱随多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艾里逊变速箱随多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2012-05-22 作者:conni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在国内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以“创新 . 跨越”为主题的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呈现出最新趋势,树立了汽车行业的风向标。一系列艾里逊变速箱伴随着福田、江淮、一汽及纳威斯达等著名整车厂商生产的产品亮相北京车展。配置了艾里逊变速箱的车辆备受关注,体现了近年来国内商用车界使用自动变速箱的发展趋势。

 

装配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的福田BJ6123C7BTD客车

装配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的福田BJ6123C7BTD客车

 

    福田(BJ6123C7BTD型号)客车装载LNG发动机和艾里逊变速箱的组合令人眼前一亮,该款客车为公交市场提供了一个新选择。艾里逊变速箱中国总经理周来松表示:“由于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没有离合器,独特的液力变扭器保证换挡时动力不间断,使得发动机的扭矩实现最大限度的有效传递,降低了发动机对传动系统的冲击。”在起步加速,乘坐舒适性及对车辆传动系统的磨损较少等方面,艾里逊变速箱的表现是其它变速箱无可比拟的。
不仅旅游公交客车选择了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艾里逊还实现了在卡车和特种车领域的广泛应用。装配艾里逊4500系列变速箱的江淮(HFC4251P1K7E33ZTF型号)牵引车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配置艾里逊变速箱的两辆一汽生产的消防车也在现场展示,分别是装配艾里逊3000系列变速箱的城市主战消防车和装配艾里逊4000系列变速箱的国内第一款举高底盘消防车。


    自前年正式试水消防车市场以来,一汽在其消防车领域已全部装载了艾里逊变速箱产品。据一汽客车有限公司销售总公司销售经理郑树国介绍,“据了解,在美国,几乎所有的机场消防车、城市消防车和救援车辆都配装了艾里逊自动变速箱。在欧洲、亚洲、澳洲、南美和中东地区的大多数消防车用户也选用艾里逊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相比,艾里逊变速箱能够使车辆的加速性能更加优越,起步更加快捷,保证车辆用更短的时间到达火灾现场。特别是遇到坡路起步等情况时,自动变速箱的优势将更加明显。”

 

装配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的纳威司达校车

装配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的纳威司达校车


    北美知名校车厂商纳威司达的两款装配艾里逊变速箱的校车也在北京车展现身。纳威司达(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俞鹏提到,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最大的优势在于帮助司机专注驾驶,因此减少了对学生和其他驾车人的潜在风险,提高校车接送学生的安全性。目前,纳威斯达正向国内校车市场积极推广装有艾里逊自动变速箱的校车,并借助艾里逊40多年来服务校车的良好经验,安全接送学生上下学。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