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上柴动力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

上柴动力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

2012-06-04 作者:佚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于2012年5月18日召开。出席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46人,所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289,083,873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22%,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由上柴动力董事会依法召集,肖国普董事长主持。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1年度董事会报告》、《2011年度监事会报告》、《2011年度财务决算及201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等议案,会议选举肖国普、谷峰、程惊雷、顾庆、王晓秋、姜宝新先生为上柴动力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欧阳明高、严义明、陈文浩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选举周郎辉、朱宪先生为上柴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施一蒙先生由先期召开的公司职代会联席会议选举为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股东大会结束后,在上柴召开董事会七届一次、监事会七届一次会议上,分别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等有关议案。经审议,肖国普先生当选为上柴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周郎辉先生当选为上柴第七届监事会主席。公司董事会聘任王晓秋先生为上柴总经理;聘任金刚、朱建康、钱俊先生为副总经理;聘任姜宝新先生为财务总监;聘任汪宏彬先生为董事会秘书;任期均与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柴油机厂,始建于1947年4月,1993年改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09年10月11日,以“环保动力先锋 驱动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亚太天然气车辆...
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上柴动...
图片新闻更多>>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