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召开宣贯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

法士特召开宣贯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

2012-12-06 作者:玉茗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年11月27日上午,法士特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大会在西安高新厂区举行。法士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大开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大开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自觉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八大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各单位要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在深化企业改革上;体现在转变发展方式上;体现在企业科技创新上;体现在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上;体现在加强企业党的建设上。李大开书记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我们企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要切实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组织领导,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出表率。党委将结合企业实际,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各单位也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充分发挥宣传引领作用,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勇对挑战,抢抓机遇,科学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努力开拓,为全面实现百年企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法士特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兵在会上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李大开书记的指示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并结合实际制定好学习计划,努力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各项工作的动力,为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