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威尔耐轮毂获评客车技术创新应用贡献奖

威尔耐轮毂获评客车技术创新应用贡献奖

2012-12-25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年12月21日,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2-2013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 2013年度客车新技术应用贡献奖评选结果也随之揭晓。其中,诺德轮毂制造有限公司首度荣膺客车技术创新应用贡献奖。

 威尔耐轮毂获评客车技术创新应用贡献奖

威尔耐轮毂获评客车技术创新应用贡献奖

 

    诺德轮毂制造有限公司通过与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山东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专业研究机构合作,将高强韧超细晶铝合金新型材料应用于高性能卡客车铝合金轮毂产品。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威尔耐】卡客车铝合金轮毂可达到与锻造产品相当的性能指标,开创了同行业的先河,填补了国际国内空白,该项技术已申报国家发明专利。


    【威尔耐】高性能卡客车铝合金轮毂具有更轻量化、更节油、散热性更好等众多优势。相关技术入选《江苏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公司董事长钱志军成为汽车零部件行业,首位获得求是奖的企业家。应用高强韧超细晶铝合金新型材料生产的【威尔耐】轮毂,不仅性能稳定,而且外型美观,防腐耐用,是客运车辆更新换代,升级整车装备,提升驾乘舒适及安全性的最佳选择!


    诺德公司近年来瞄准商用车轮毂急需轻量化这一市场空白,引进国内一流的人才团队,不仅探索研发出了具有显著性价比优势的铝合金轮毂,还实现了生产设备的国产化,一举打破了因国外公司产品高价而造成商用车行业无法普及推广应用的僵局,大大提升了我国卡客车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威尔耐”铝合金卡客车轮毂产品系列,先后获得新型铸造铝合金商用车、卡车轮毂等2项国家专利。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