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通盛校车专用空调引起客户强烈反响

通盛校车专用空调引起客户强烈反响

2012-12-26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年2月15日,“2012首届中国校车发展研讨会暨国际校车展览会”上通盛制冷首发“校车空调”,在行业内引起了轰动;在大家都在关注行车安全的时候,通盛把校车的安全进行升华,提出健康安全的概念。他们通过装配在车上的空调系统实现了健康、舒适和节能三大方面的突破。通盛校车空调推出近一年来,具体运行情况怎么样,接近年尾我们采访了通盛制冷的总工程师朱广栋。

 

    朱广栋总工程师介绍,经过近一年的推广和运行,通盛校车空调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广泛认可,特别是一些学生家长在了解到校车空调的功能时,认为自己的孩子能够乘坐这么好环境的校车而感到放心,家长再也不担心车内有“味”了。校车运行管理机构也比较满意,除了创造了良好的乘车环境,装有通盛校车空调的车辆燃油消耗明显降低,在春秋季节和夏季的早/晚,直接从车外引入低温新鲜空气,达到降温的效果,不用开启空调制冷系统,节省了能源消耗;注:每年有50天(华北地区)左右不用开空调。这样就降低了运营成本,提高了服务社会的能力。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00余辆装有通盛专用空调的校车服务于全国各地,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乘车健康保障。通盛制冷也会不断的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不断满足社会需求,以改善乘车环境为己任,为乘客创造更加舒适健康的乘车环境。


    通盛校车专用空调根据学生的乘坐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探索,比如学生正处于身体的成长阶段,需要良好的空气环境;学生活泼好动身体带有大量粉尘,散发到空气中最好能及时过滤;学生容易出汗,进入校车不能受到强烈的大风量低温空气的直吹等等。通盛制冷根据以上特点,专门研发了校车专用空调,该空调系统能够实现最高可达1次/分钟的全车换气,能够避免以空气为媒介的流行性疾病的交叉传播。始终保持车内空气清新;新风进入车内或车内空气循环全部要经过多项处理后才能进入车内。当车位环境较差或者春天空气中漂浮花粉等情况,即便是启动新风功能也能保证进入车内的空气清新;空调设置了多重空气净化装置,能高效除尘、灭菌净化空气;回风设有多层空气过滤,而每层可通过的颗粒大小均不相同,保证车内悬浮颗粒物一次通过即可吸附。采用了底风速策略,避免高风速的风直接吹到学生的身上;这些技术措施保证了学生有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