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佳通轮胎:将细分市场来稳固行业地位

佳通轮胎:将细分市场来稳固行业地位

2013-01-06 作者:一鸣 来源:中国轮胎商务网

    记者日前从佳通轮胎公司获悉,公司未来将通过细分市场需求来稳固行业地位。

 

    佳通轮胎是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生产销售各类汽车轮胎。随着中国汽车销量的逐年刷新,使得中国轮胎市场成为各大轮胎巨头的必争之地。比如普利司通、米其林、倍耐力等轮胎品牌均打出了“产品”、“环保”、“赛事”、“服务”牌。

 

    佳通轮胎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轮胎品牌想要杀出重围,扩大市场份额,首要重任便是打造好产品。首先要对市场进行细分,然后根据用户需求推出新的产品,从而满足各个细分市场的多样化需求。

 

    为了争夺市场和抢占用户,米其林、普利司通、佳通等多家轮胎品牌都注入大量精力,打造丰富的产品线。

 

    普利司通去年主要针对商用车胎市场,根据中型巴士、重载车型的不同需求,推出了数款轮胎新品。米其林在去年巴黎车展上首次展示轮胎完全性能,对消费者作出强大的品牌承诺:用户通过使用米其林轮胎,能很好地掌控行车条件、提高燃油效率及增加行驶里程。佳通轮胎则把扩充产品线的关注点放在了用户身上。例如,在卡客车领域,佳通根据不同用户的使用环境、路况条件、常用车型、驾驶习惯等,对产品进行重新细分和定位,梳理出超长途高速、长途高速、重载快速等八大产品系列,推出多款新品,受到车队和业界的广泛好评。乘用车方面,佳通也陆续推出了数款新品,以满足不同车型、驾乘感受和季节需求。

 

    上述人士表示,随着用户对轮胎的多元化、个性化要求不断提高,佳通轮胎只有不断地了解用户需求,细分市场,才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当然,产品的节能与环保也不可忽视。比如,佳通轮胎去年在广州车展上推出首款节油环保轿车轮胎——佳通舒适223,达到欧盟绿色标签B级标准,大大领先于国内平均水平。同时,佳通也有多款卡客车节油轮胎,先后获得美国环保署以及广东绿色货运示范项目等专业认可。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