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凯迈 凯迈(洛阳)机电有限公司

凯迈 凯迈(洛阳)机电有限公司

2013-03-12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凯迈(洛阳)机电有限公司(原洛阳南峰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下属的一家军民结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凯迈以精湛的专业技术,先进的管理理念,一次又一次的使公司实现质的飞跃,用军工品质,诚信的服务换来客户百分之百的满意。


   凯迈于1999年7月1日正式挂牌运营,注册资本4637万元,银行信用等级2A。拥有员工400余人,其中专业工程技术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的38%,享受国家政府津贴的专家3人。随着凯迈人坚持不懈地努力,公司在不断的发展壮大,优秀的技术和管理人员数不胜数!


   凯迈始终坚持以顾客需求为导向,质量至上。在化工、汽车、包装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拓展,先后成功的研制出聚合物造粒装备、内燃机检测装备、精密智能包装设备和车载辅助制动设备。 凯迈人的刻苦钻研,使多项产品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级火炬计划证书,“九五”国家技术创新优秀新产品。产品型谱以“横向拓展空间、纵向深入发展”为指导,坚定走成套化和工程化的产业装备之路。 公司依托中航工业导弹研究院雄厚的技术优势,秉承中航工业用户至上,质量第一,过程控制,持续改进的质保体系,和以质量为企业生命的质量文化,以自主研发为基础,技术引进为动力,严谨治业、精益生产。公司产品质量和技术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CE认证,以接轨国际的管理理念,汇聚万千之力,携手铸就“南峰”商标品质典范。


   2005年公司荣获“河南省科技创新十佳企业”,2006年又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大中型企业行业创新能力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产品也先后获国家专利奖、国家技术进步奖、国家新产品奖、质量金奖等40余项,国家重点新产品10余项,产品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凯迈(洛阳)机电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ttps://www.lynf.cn/

   查看更多产品参数报价及图片信息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