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泰乐玛 泰乐玛汽车制动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泰乐玛 泰乐玛汽车制动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2013-03-12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1903年的Telma获得第一个电涡流缓速器专利技术。

 

    1936年Telma公司生产出第一台汽车用电涡流缓速器,至今已拥有近百项缓速器国际专利技术。

 

    Telma公司是欧美汽车用缓速器行业法规的制订者,Telma缓速器是欧美汽车制造业唯一认可电涡流緩速器产品,我们为斯堪尼亚、沃尔沃、梅赛德斯奔驰、曼、雷诺、依维柯、马克、达夫、日野和福莱纳等商用车企业提供电涡流缓速器产品。

 

    Telma公司已走过了近百年的辉煌历程,总部位于法国巴黎,全球拥有2家专业缓速器制造厂,2个销售分公司,500家代理商,公司技术支持及服务网络遍布全球。2005年2月,Telma公司在亚洲建立生产基地,成立泰乐玛汽车制动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Telma缓速器在全球已销售近150多万台,在中国已销售近20万台,在全球各地的客车、卡车、特种车辆以及工程机械上广泛应用,每天有近40万装有Telma缓速器的各种车辆安全奔驰在全球五大洲!Telma电涡流缓速器产品通过近一个世纪的完善,目前为广大用户提供2大种类,6大系列近100多种规格的电涡流缓速器产品,满足2.8吨至44吨的客车、货车和专用车辆的使用,并且Telma缓速器还为法国埃菲尔铁塔的电梯和阿尔卑斯山电缆车提供安全减速。

 

    Telma缓速器对比其他电涡流缓速器能使车辆运营更安全性和更经济性。Telma缓速器对比其他同类产品缩短15%以上的刹车距离,约18米左右;延长至少一倍以上的蹄片使用寿命;百公里油耗节省约0.6升以上和低于万分之五的故障率。Telma缓速器以其优越的性能和稳定可靠的质量得到中国用户的一致好评。

 

    中国客车用户:宇通客车、厦门金龙、厦门金旅、苏州金龙、金华尼奥普兰、安徽安凯、豪沃客车、黄海客车、申沃客车、申龙客车、上海万象、桂林大宇、中通客车、亚星奔驰、中威客车、北汽福田、深圳五洲龙、南京金陵等。

 

    中国公交用户:北京公共交通总公司、北京八方达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公共交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市第二公共汽车公司、深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昆明市公共集团责任有限公司、大连公共客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创大公交公司、宁波公共交通总公司等。

 

    中国长途客运行业:北京长途客运总公司、北京新国线客运(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芷新客运有限公司、上海新世纪运输有限公司、广东省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长途运输有限公司、杭州长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南京长途汽车客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快鹿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辽宁虎跃快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厦门特运集团鹭岛长途客运有限公司、四川省汽车运输成都有限公司;重庆市汽车运输集团公司、广西超大运输有限公司、昆明交通运输集团公司、陕西平安高速公路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兰州交通运输集团等。

 

    中国旅游行业用户:北京首汽股份有限公司、中旅旅游汽车公司、北京新月联合汽车有限公司、上海锦江商旅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旅汽车有限公司、广东国旅股份旅游汽车公司、福建中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旅游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旅游涉外汽车总公司、吉林省旅游集团公司、广东省中国旅行社汽车有限公司、九寨沟旅游观光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旅游汽车公司、焦作市云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扬州市外事旅游汽车公司等。

 

    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是我们不懈的追求,Telma公司已在中国建立了100多家售后服务站点,为用户提供优质及时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对集团用户我们特设专门服务站,提供看板指导;提供专业的维修维护和操作驾驶培训;并实施售后服务“首问责制”、“定期回访制”和“故障零申报制”,为用户提供贴切的管家式服务。

 

   查看更多泰乐玛产品参数报价及图片信息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