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科正方 浙江中科正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中科正方 浙江中科正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2013-03-12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浙江中科正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2004年3月,由浙江正方控股集团、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和中科院专家共同出资成立的以生产汽车电子产品为主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汽车总线控制系统及数字仪表生产的骨干企业。公司先后被评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科学院金华科技园骨干企业。

 

   公司依托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承担的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基于现场总线的新一代全分布式控制系统”的科研成果(本科研成果分别被评为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科院科技进步一等奖)和技术实力,已自主完成涵盖轿车、客车、卡车及工程机械等的车用网络控制系统、数字组合仪表、车载液晶数字仪表、汽车车身监控平台等多个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配套,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是国内专业的汽车电子总线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基地,是目前国内少数几家能在完全模拟汽车在各种行驶状态下,对总线产品进行性能测试和环境测试的企业。

 

    公司十分注重研发投入及新产品、新技术创新,企业现拥有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汽车电子研发中心一个,拥有专业科研人员50余名,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博士生导师2名,研究员6名。几年来,公司先后参与完成了“国家863项目”2项,成功中标了2008北京奥运纯电动公交车项目、2008北京奥运双源电动公交车项目,受到汽车厂商、媒体极大的关注和肯定。

 

   公司通过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体验;通过参与技术攻关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通过持续性降低成本和强化品质、服务为客户赢得长远发展,使得企业与国内多家汽车整车生产厂商进行配套合作,并深受客户好评。

 

   我们坚信科技创造价值、品质源于专业、诚信铸就品牌,中科正方为实现“做中国最好的汽车数字仪表和控制系统” 的愿景目标,而不懈努力!

 

   浙江中科正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www.zkzf.com

 

 查看更多产品参数报价及图片信息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