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凯迈携全系缓速器产品参加南京客车展

凯迈携全系缓速器产品参加南京客车展

2013-03-28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3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暨城市交通设施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我国公交、旅游、客车行业2013开年盛会,吸引了大量客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参展。其中, 凯迈(洛阳)机电有限公司携多款客车电涡流缓速器产品参展。

    据介绍,凯迈电涡流缓速器带来了覆盖7-22米客车的全系电涡流缓速器产品,分别是DHQ13、DHB13、DHB15A、DHB24、DHZ06、DHZ19型电涡流缓速器。

    其中,DHZ06型电涡流缓速器适用于7m~9m发动机前置客车,采用进口轴承及耐高温润滑脂,中间轴承支撑结构安装于两节传动轴之间,对车辆传动系统影响小,小空间设计,适用于7m~9m发动机前置客车。DHB13型电涡流缓速器适用于8~9m车型,具有输出功率高,制动力矩热衰退小、匹配接口丰富,适用于变速箱后置的长途及旅游客车。DHB15A型电涡流缓速器适用于适于11m~12m车型,输出功率高,制动力矩热衰退小、匹配接口丰富,适用于安装各类变速箱或后桥上。此外还有专为17m~22m发动机前置客车设计的缓速器DHZ19,采用进口轴承及耐高温润滑脂,双转子中间轴承支撑结构安装于两节传动轴之间,转子采用特殊耐高温合金铸造,变形小、热衰退小、对车辆传动系统影响小。

    本届凯迈不仅参展的展品全,而且缓速器零部件技术亦十分先进,以封装线圈为例,采用专利配方封装材料进行全封闭结构设计,外观美观防水、防油、抗机械冲击,阻燃性能、散热性能及电器绝缘性能优良。其ECU同样十分先进,采用WM脉宽调制技术,独立控制六路风扇,温度传感器温控电子风扇的速度和运转个数,也可接收CAN信号对其控制。若CAN信号丢失,风扇全速运作并报警。开放温度设定,方便用户标定。开启温度,具有短路、断路、欠压保护。

    凯迈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提高电涡流缓速器生产的规模化、标准化,从生产源头上控制电涡流缓速器的内在质量;把凯迈电涡流缓速器铸造成高质量、高可靠性的精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