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九龙祥和:凯迈缓速器多方保障安全运营

九龙祥和:凯迈缓速器多方保障安全运营

2013-04-25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新发地客运站,北京九龙祥和客运有限公司两辆崭新的客车映入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记者眼帘,周围刚走过一些安全抵达目的地的乘客们,这幅和谐的画面让幸福感从心底油然而生,而这样的情景每天都要上演很多次。九龙祥和董事长张国治对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记者表示:“保证每一位乘客安全出行是我们最大的愿望,因此在新购置车辆时车辆及其关键零部件的安全性能是我们考虑的首要因素。”

 

北京九龙祥和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治

北京九龙祥和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治


    张国治董事长乐于接受新技术,并擅长于将新技术应用到客运管理中。为保障长途客运车辆的制动安全,在张国治的倡导下,北京九龙祥和客运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先应用缓速器的代表性企业。自2009年以来,九龙祥和的客运车辆均装配了凯迈电涡流缓速器,张国治本人亦对其赞不绝口,凯迈缓速器究竟有何优势,使得用户对其青睐有加呢?


 
    安全助手解决运营难题


    无论是机务管理还是购置新车,张国治董事长表示:“最为看重的始终是安全性,如不能保证安全,道路运输的其他优势均无从谈起。在过去,道路运输企业管理多是靠经验以及驾驶员培训,而现如今,更多是要依靠能够确保车辆的安全的产品和技术。交通运输安全日益受到重视的今天,我们也在不断寻求能够保障车辆安全运营的好产品好技术。”


    正在张国治为此发愁时,凯迈向九龙祥和推荐了他们的缓速器,凯迈的安全理念与九龙祥和安全运营制度不谋而合。对于长途客车车辆来讲,凯迈的缓速器独有的封装线圈专利技术具有防水、防油、防尘、抗冲击的特性,能够有效解决频繁制动导致制动毂和刹车片过热问题,从而有效避免汽车跑偏、侧滑失稳和爆胎等一系列事故,运营效果丝毫不比进口缓速器差,性价比更是十分出众。


    在张国治眼中:“凯迈的营销人员不仅仅是推销员,更像是用户的‘安全助手’,能够想用户所想、及用户所及、供用户所需,能够真正将行车安全放在心上,凯迈提供的缓速器产品为用户解决了安全运营难题。”

 

装配凯迈缓速器的九龙祥和长途客车

装配凯迈缓速器的九龙祥和长途客车


    军工品质值得用户信赖


    凯迈缓速器出身于军工企业,其品质保障不言而喻。自凯迈缓速器项目组成立以后,他们以准时制生产为目标,采购、生产制造、销售、售后服务形成链条式拉动体系;以精益6西格玛为质量要求,做透做细缓速器设计、生产、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不断提高电涡流缓速器生产的规模化、标准化,从生产源头上控制电涡流缓速器的内在质量,力争将凯迈电涡流缓速器铸造成高质量、高可靠性的精品。


    张国治此前虽有耳闻,但并未轻信,直到他亲自到凯迈缓速器的生产车间参观后才有定论。张国治对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记者表示:“凯迈5000余平米的缓速器厂房,从设备的配置、人员的配备、工位的定置等各个环节都十分有序,厂房里的各种材料、半成品、成品均摆放得十分整齐,整个环境洁净,工人紧张而有条不紊的操作,这样严格按照工艺规范操作的环境下制造出来的产品也必然是精品。”


    然而真正打动张国治是凯迈缓速器在细节之处的高品质。“我仔细观察了凯迈缓速器的各种部件和线束,线束连接处的一个小橡胶圈引起了我的注意,凯迈缓速器采用耐高温氟橡胶,其耐高温性能远超普通橡胶圈,缓速器整体安全系数上升数十倍。当下就认定凯迈缓速器在这样不起眼的小部件上都能使用高品质材料,整体的品质也一定是符合我们选配要求的。”


    凯迈缓速器自然也没让张国治失望,九龙祥和共有16台客车使用凯迈DHB24缓速器,最大扭矩可达2400牛米,可辅助司机在最短时间内进行有效制动,最大限度保证了行车安全。最让人欣喜的是其可靠性极高,2009年第一批使用的缓速器至今仍保持良好性能,而且并未出现过任何故障。


 
    精心服务为安全保驾护航


    除却产品品质,凯迈所能提供的优质服务也让九龙祥和公司倍感贴心。张国治向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记者介绍:“凯迈总是定期为公司的驾驶员和机务部门提供培训,指导他们在使用、操作以及出现问题时如何能够做出最正确的处理。同时,提供了“三包服务”让我们使用起来没有后顾之忧。”
“一次接回新车之后,在试车过程中,发现缓速器的指示灯不亮,在与凯迈取得联络后,当即有技术服务工程师上门检测,发现由于是电器总开关未打开所致。车辆和司机闹了个小乌龙,而凯迈的服务人员非但没有生气,反而更加细心的对缓速器的使用和操作进行讲解。” 张国治表示。


    这样迅速而有效的解决问题,源自于凯迈打造的服务体系的日趋完善。经过近年来不懈的努力,凯迈的营销服务系统已覆盖全国十大片区;同时,建成了完善的用户技术支持及培训体系,实行技术支持及业务双经理负责制,在标配客车企业实行专人驻厂负责,对产品的选型、安装、匹配设计、质量服务等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对终端用户进行不定期回访,建立用户档案;每季度由各片区营销服务中心召开用户使用咨询会,及时准确的解决用户回馈的问题。


    客车安全技术及产品越来越受到有责任感的用户企业的重视,而凯迈缓速器凭借着产品质量以及服务的卓越优势在这一市场已占得先机,不断赢得信赖,为用户的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