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綦齿变速器受到交运和公交客户青睐

綦齿变速器受到交运和公交客户青睐

2013-04-26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綦江齿轮传动有限公司在进一步拓展市场的进程中,凭借客车变速器良好的品质和口碑,受到交运和公交客户青睐。连日来,贵州某公交公司和山东某交运集团有关负责人先后来綦齿传动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共同推进战略合作,促进双方科学发展。


     4月22日下午,綦齿传动公司副总经理刘韶东会见来该公司参观考察的贵州某公交公司客人一行。宾主就共同推进长远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


     公交客人了解綦齿传动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概况,特别是城市公交、公路客车的专用变速器及新能源变速器在市场在良好表现和相关新产品的研发情况。同时,还就进一步推进后勤服务保障进行了交流。


     4月23日下午,綦齿传动公司副总经理刘韶东会见来该公司参观考察的山东某交运集团客人一行。宾主就进一步建立长远战略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为山东某交运集团客人(右一)在綦齿传动公司副总经理刘韶东的陪同下在现场了解綦齿变速器齿轮的精密加工工艺流程。
 
图为山东某交运集团客人(右一)在綦齿传动公司副总经理刘韶东的陪同下在现场了解綦齿变速器齿轮的精密加工工艺流程。


     交运客人了解了綦齿传动公司的发展变迁,特别是在近年来为适应中国道路开展研发的城市公交专用变速器和公路客车专用变速器,以及轻量化操纵的EPS变速器和新能源变速器系列的技术开发。刘韶东还陪同交运客人深入生产现场了解了綦齿传动公司变速器零件生产工艺流程和公司高端生产设备。同时,双方就推进建立服务站进行了洽谈。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