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商用车纯正配件即将首次亮相车展

东风商用车纯正配件即将首次亮相车展

2013-10-23 作者:冬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在2013年10月30日举行的武汉国际商用车车展上,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即将首次在展台上开辟出纯正配件展台。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东风商用车纯正配件为整车提供了更加专业可靠的服务,逐步成为东风商用车主营业务之一。

纯正配件


  据介绍,东风商用车纯正配件系列产品达10万余个,产品覆盖东风商用车全系列车型,每一个纯正配件均由电脑化控制的先进生产工艺和设备生产而成,并采用了国际领先的生产管理方法和严格的控制程序,保证每一个配件品质过硬和高安全性,全方位保护东风商用车广大客户的利益。此外,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全国设有750家服务站和配件专营店,35000名阳光服务者,1200名专家为广大客户提供24小时服务。


  随着东风商用车整车科技含量不断提高,东风商用车对整车配件控制力在不断增强,同时,随着东风商用车配件战略持续推进,越来越多的客户认识到东风纯正配件为自己带来更大价值。近5年来,东风商用车纯正配件销售收入每年保持20%以上的高速增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为东风商用车带来较高的效益。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