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斯堪尼亚可提供整套欧6发动机

斯堪尼亚可提供整套欧6发动机

2013-11-18 作者:金国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随着730马力V8发动机的发布,斯堪尼亚欧6发动机系列现已囊括15款从250到730不等马力的发动机类型。整套欧6发动机系列中最新成员是13升6缸370马力以及当今最强大的16升730马力V8发动机。多达15款的欧6发动机系列,更能满足客户选择适应其最佳应用产品的需求。 

  斯堪尼亚不仅发布了欧洲最强动力欧6卡车发动机、使用100% 生物柴油或天然气替代燃料的欧6发动机,还推出了全新优化功能的车队管理系统等一系列全新功能和服务。

  斯堪尼亚卡车事业部高级副总裁 Christopher Podgorski 表示:“我们始终专注于提供高生产率和盈利性的产品;推出众多业界领先的全新产品和功能,以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增加出勤率、提高整体运营经济性。”

  斯堪尼亚集团简介

  斯堪尼亚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重型卡车、大型巴士与长途客车以及工业发动机和船用发动机的制造商之一。此外,公司还提供种类丰富的产品和服务,确保客户享有成本最优的运输解决方案和最高的出勤率。斯堪尼亚业务遍及约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约 38,600 多名。2012年,斯堪尼亚集团净销售额达796.03亿瑞典克朗,盈利66.40亿瑞典克朗。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