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YCHPTII混合动力获配套推荐奖

玉柴YCHPTII混合动力获配套推荐奖

2014-01-08 作者:金国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12月20日,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2014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华膳园温泉饭店举行,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年度客车配套产品推荐评选结果也随之揭晓。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的YCHPTII混合动力系统以6685票的网友支持获得了该奖项。

  据了解,YCHPTII是在第一代系统的基础上于,2011年底推出的升级系统。YCHPTII秉承了单轴并联的集成化程度高、功率密度大的优点:重点提升电机功率到120kW,使之可适应深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系统的需求,可获得国家新能源补贴;手动变速箱全面升级为联合开发的海能5档AMT,具有智能换挡、手自一体、动力/经济模式切换功能;动力储能元件方面在原有的镍氢、磷酸铁锂电池的基础上,增加了超级电容的适配能力,全面满足国家十二五新能源汽车规划和细分市场的客户要求。

玉柴YCHPTII混合动力系统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玉柴YCHPTII混合动力系统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YCHPTII可适应工况范围广(市区、市郊、爬坡),可靠性进一步提升,节油率大幅提高。产品适用10米~12米的气-电或柴-电的各类公交车。主要机型有:YC4G220-40、YC6J245-40、YC4G180N-50、YC6J170N-50、YC6G260N-50。


  关于玉柴机器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依靠强劲的科研实力,玉柴机器产品引领了行业发展潮流,在燃烧开发技术、低排放开发技术、机械开发技术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并在多个领域填补了我国汽车发动机技术的空白,承担9项国家"863"高科技前沿研究课题和11项国家其他科研项目,主持并参与了33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是全国专利发明先进单位,连续五年专利发明数居广西企业之首。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我国第一台排放达标国Ⅰ、国Ⅱ、国Ⅲ、国Ⅳ、国Ⅴ、欧Ⅵ的发动机,均比国家法规实施计划时间提前2~7年。第一台轿车用柴油机、第一台城市客车混合动力(ISG)、世界首台可再生空气混合动力均在玉柴诞生。
  玉柴机器坚持"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核心理念,以"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专业动力供应商"为愿景,以"用卓越和领先满足公众的动力需求"为己任,坚持走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绿色发展之路,源源不断向市场推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低排放、低耗能、低耗材的环保动力,享有良好的社会美誉度和公众诚信度。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