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新同创D500电动空调机组获配套推荐奖

新同创D500电动空调机组获配套推荐奖

2014-01-10 作者:金国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12月20日,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2014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华膳园温泉饭店举行,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4年度客车配套产品推荐评选结果也随之揭晓。苏州新同创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的D500型全电动空调机组获客车网网友的支持和肯定,经投票获得配套推荐产品奖。

  苏州新同创D500型全电动空调机组在控制上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全直流变频技术,结合通讯模式的传输方式,使整体效能和可靠性得到全面的保障;电动汽车由于储能设备容量有限,在运行过程中对能源的管理十分严格,效率是衡量电动汽车系统性能的重要指标,因此在设计之初就本着高起点、高要求的原则,完全摈弃定频的传统设计理念,采用全新的直流变频控制技术,确保了D500型全电动空调机组的高能效比。
 

 新同创D500型全电动空调机组获配套推荐奖

  新同创D500型全电动空调机组获配套推荐奖


  D500型全电动空调机组使用高强度玻璃钢外壳,全顶置一体式结构,便于车身安装,流线型专利设计,超低的风阻系数,超薄的外形堪称行业之最,实现与整车融为一体。采用行业最先进的日立变频卧式压缩机,配以先进的变频控制技术,保证系统的超高能效比。选用R407c高效环保制冷剂,并且系统采用全焊接密封链接,保证系统的低泄漏率,将系统对环境的污染降到最低。控制系统采用CAN总线通讯技术,通讯实时、高效,故障自动诊断更全面,代码清晰,便于识别和维修。产品设计了多级绝缘,控制系统防漏电保护,高低压压力及泄压保护装置等,保证了产品使用的安全性。

  关于苏州新同创

  苏州新同创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简称新同创空调),是香港新中南国际投资公司,在原苏州同创汽车空调机有限公司基础上,于2005年8月,增资1000万美金,在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新注册的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空调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企业,新公司占地33350平方米。

  苏州新同创空调常年致力于为国内外知名客车厂、公交客运及旅游集团客户提供产品配套和技术服务,是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的标准配套商,2010年、2011年又相继成为桂林大宇客车和萍乡安源客车标配供应商,此外,与郑州宇通、厦门金龙等多家国内知名汽车企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新同创空调十分注重客户服务工作,伴随着客户的发展,售后网络遍及全国并逐步延伸至海外,公司特别注重海外市场的专业培训和区域服务站的建设,在中国境内现设有8家配件中心库,下设特约维修站超过200家。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