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布局国四市场

法士特液力缓速器布局国四市场

2014-04-09 作者:颜安 来源:汽车周报

  近期,法士特自主研发的液力缓速器发力市场,布局国四重卡,快速抢占制高点,继为陕西和宁夏中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45辆重型油罐车配套之后,2014年3月初又有60辆配装法士特并联液力缓速器和10挡大中心距变速器的陕汽国四重卡投放甘肃市场,交付用户使用。

  据了解,法士特液力缓速器经过高原、高寒、高温以及长距离、大坡度等各种严苛的自然环境和工况、路况的考验,各项性能指标远远高出“整车按设计载重、百分之六的坡度,时速30公里/小时、独立制动行驶6公里或12分钟”的国家标准。具有设计先进、性价比高、安全性高等优势,已形成规模化、批量化生产能力,并成功匹配陕汽、盛达、华菱、宇通金龙等国内数十家卡车、客车企业,其安全有效的制动性能和经济性得到用户高度评价。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