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集团启动第五期“三名”培养工程

玉柴集团启动第五期“三名”培养工程

2014-07-08 作者:颜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7月1日,玉柴集团在玉柴文化中心召开“三名”(即名编辑、名记者、名主持)培养工程第四期总结表彰暨第五期启动会议,表彰了唐宁、黄玲2位优秀师傅,及周宁、宋永赓、覃德铨等7名优秀徒弟,同时启动了第五期16个课题组、26对师徒的培养工程。

  玉柴集团党委副书记郭德明等领导现场为优秀师傅、优秀徒弟颁发了获奖证书。

  交流中,工厂新闻采写组组长、优秀师傅黄玲表示,通过“三名”培养工程平台,作为师傅将自己的优秀作品、写作心得汇编成教材与徒弟分享,在这个过程中系统总结了自身的经验,对自己而言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同时,在教学中,她还从覃德铨、吕泽华2名徒弟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被他们的写作热情与坚持精神所感动。黄玲很感慨地说:“他们每人在一年内都写了100多篇的稿件,真的很努力,付出了很多,很棒。”

  从第二期开始,连续三年报名参加“三名”培养工程的玉柴配司李仁辉,跟往年一样,报名参加了第五期“三名”培养工程。这一次,李仁辉决定师从党委工作部副总编辑唐宁,认真学习报刊编辑(高级)课程。李仁辉说:“继续报名,是想让自己的报刊编辑能力得到更进一步的提高。跟师学习离不开一个‘勤’字,接下来我会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与唐老师交流,好好学。”

  此次启动仪式,培训部副部长莫锡强充分肯定了“三名”培养工程,希望该工程能够坚持推进下去,同时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建立“三名”培养工程长效机制,二是建立课件开发、讲师培养体系。

  郭德明点评了“三名”培养工程自成2009年开展以来,“每一期都有进步”。郭德明说,“三名”培养工程的初衷是努力提升培养对象的写作能力,为企业培养一批宣传人才,而每个课题组的设立也十分切合企业实际运营的需要。四年来,“三名”培养工程培养了100多名宣传人才,成效显著。希望第五期的26对师徒也能按要求做好,在明年收获一份满意的成果,供大家共同欣赏,也希望该工程能将传授的知识规范化、系统化、标准化。

  据了解,第五期“三名”培养工程设置了报刊编辑组、企业文化建设组、新媒体运营组、品牌宣传组等16个课题组,与往年不同,分为中级、高级,让培养对象能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更具针对性的培训。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