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采埃孚:优化服务 更多产品 更加成功

采埃孚:优化服务 更多产品 更加成功

2014-07-2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凭借着日益丰富的产品线组合及与时俱进的服务内容,采埃孚销售服务事业部(ZFServices)在全球独立售后市场居于领先地位。来自采埃孚(ZF)的售后市场专家期待通过持续优化和扩充其产品及服务组合,使事业部的销售额在2013年14.6亿欧元的基础上获得进一步的提升。目前,采埃孚售后服务事业部已经于2014年伊始负责采埃孚(ZF)转向系统在全球的售后业务,以此进一步扩大其产品及服务优势。


  采埃孚销售服务事业部(ZFServices)为采埃孚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配套备件销售、全面售后支持及客户服务。截至2013年底,采埃孚售后服务事业部的年度销售额达到14.6亿欧元;全球员工总数近2,900人。目前采埃孚售后服务事业部在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7家分支机构和650家的授权服务伙伴。他们确保客户可以迅速获得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凭借其位于德国的5个主要物流中心,以及分布在五大洲其它区域的分销中心,采埃孚售后服务事业部能够为全球1,200家直接客户提供稳定、及时和灵活的服务。


  广泛的产品组合


  在全球商用车领域,采埃孚(ZF)是零部件及系统供应商中的领导者。其创新技术产品,如自动磨损补偿离合器压盘(Xtend)及电子减振系统CDC?(持续减振控制系统),将卓越品质和高效经济融于一体。采埃孚售后服务事业部通过其综合性的商用车产品组合为独立售后市场提供这些创新产品。


  采埃孚销售服务事业部(ZFServices)销售的产品包括Sachs减振器和离合器;Lemf?rder底盘/转向悬架系统和金属橡胶件;ZFLenksysteme转向系统部件。


  ZFLenksysteme为商用车提供多种产品,包括ZF-Servocom转向机——一款性能可靠、结构紧凑的球头-螺母式动力转向产品。该产品提供的超轻、安全的转向系统还特别适用于转向轴负载较高或有多个转向轴的车辆。


  迎合需求的服务


  采埃孚销售服务事业部不单致力于扩充其产品组成,同时也持续拓展其服务内容,以满足来自修理厂的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并保障不同年代的车型能获得相应服务。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ZF)的一个业务单元,采埃孚售后服务事业部有实力通过必要的技术和服务经验,主动协助独立售后市场商用车维修伙伴获得成长以迎接市场的挑战。通过特别制定的营销方案,我们在商务和贸易领域大大的推进了售后业务合作伙伴的销售额及业务附加值。独立修理厂可以按需将这些基于服务的配件进行组合。得益于采埃孚(ZF)的主动支持,他能以通过与客户的密切沟通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车队服务


  作为采埃孚(ZF)的售后服务专家,采埃孚售后服务事业部能为乘用车、商用车、客车、建筑机械、农业机械、铁路和船舶中应用的采埃孚(ZF)底盘和传动技术产品提供服务。我们的分支机构以及遍布全球的650个服务合作伙伴具有专业制造经验、高品质的零件和管理流程、较短的交货时间以及较好的产品可得性。


  为每位客户提供恰当的服务,无论他们是修理厂合作伙伴、车队运营者或是个人。其中包括预防性大修、改装、翻新、维修、再制造、采埃孚(ZF)周转部件以及囊括生命周期成本协议、培训和建议在内的多样服务包,所有一切都遵循“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原则。这些流程都完全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即投入最少的时间和金钱来维护或恢复其车辆的工作性能。


  我们的维修和服务范围包括变速器、转向系统和车桥,所有维修及服务过程都采用最先进的技术以及原厂装车品质配件。我们的服务还包括为乘用车自动变速器提供油品更换和更换升级服务。对变速器再制造这一资源循环利用的项目来说,它的重要性正日益增强-这不单表现在环境方面。采埃孚(ZF)周转部件,令车辆因维修导致的停工时间得以大幅降低,这一点尤其为商务客户所看重。


  作为传动和底盘技术领域的技术领导者,采埃孚(ZF)提供了丰富的产品线和系统方案。采埃孚销售服务事业部(ZFServices)将源自集团的这一专长延续到售后市场,从而保证车辆在生命周期内拥有稳定的性能和持续的效率。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