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采埃孚:让驾驶室性能与舒适合二为一

采埃孚:让驾驶室性能与舒适合二为一

2014-07-2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未来欧盟有关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规范要求卡车驾驶室应有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解决方案,这就需要新型悬挂系统设计。商用车内舒适的使用条件并不是一种奢求,而是把司机、车辆和货物安全送达目的地的先决条件。作为系统供应商,采埃孚(ZF)为商用车内的应用,包括弹簧和减震器研发并生产驾驶室悬挂系统。针对这些产品,采埃孚(ZF)还根据特定要求定制最佳解决方案。由于车辆晃动、颠簸和滚动的减少,司机可以从更舒适的工作环境中受益。


  商用车不同方面的应用决定了不同的驾驶室设计,有时导致驾驶室在大小、配置和重量方面区别甚大。同样,在商用车中驾驶室悬挂系统也是为很多截然不同的应用而设计的,其需求各异,包括从强大的越野能力,如用于建筑工地的车辆或拖拉机到舒适度最大化的设计,如适用于高速公路和郊外道路的长途运输。


  采埃孚(ZF)商用车技术部门中的商用车底盘模块业务单元为所有常见的驾驶室研发设计和生产前、后悬挂系统。以焊接或多边形连接技术生产的驾驶室悬挂系统前支架大批交付给许多原始设备制造商。在2014年商用汽车展览会(IAA)上,采埃孚(ZF)将展示驾驶室悬挂系统的全新解决方案。例如,一个针对前支架的ARS主动防侧倾稳定系统。一个专门的控制单元从传感器接收驾驶状况信号,并通过一个液压传动装置控制驾驶室悬挂系统。车辆状况能够迅速得到识别,从而达到主动稳定驾驶室的效果。


  驾驶室悬挂系统可以配备不同的减震器,如钢材或空气弹簧减震器模块以及驾驶室空气水平调节模块(CALM)或CDC?电子减震系统。


  驾驶室悬挂系统更加轻盈


  采埃孚(ZF)同时也提供轻量化设计的驾驶室悬挂系统模块,简称LCM。它能减轻重量,提高运输货物的效率并节约资源。玻璃纤维强化塑料(GRP)制作的囊式空气弹簧代替了传统的钢弹簧。GRP弹簧为液压减震器提供外壳,并且承担了不再需要的外部管子的功能。如此一来,一个使用两个O型环的静态密封对于外密封而言已足够。之前必需配置的活塞杆密封圈容易磨损,因而可以被淘汰。LCM可以通过塑料环孔连接到车辆。所有这些措施为每个模块减少了约1公斤,即30%的重量。LCM的另一个优势在于由于其与外部环境接触的表面是塑料的,因而不易受到腐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