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全球卓越的商用车传动技术

全球卓越的商用车传动技术

2014-07-2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全球运输行业的需求正在与日俱增。然而并非所有地方的发展都朝着同一方向:在一些地区,寿命周期成本是车队主人关心的重中之重,而且法律对排放和负载有严格的限制;而在世界其它地区,低购买价格则是重要标准,更不用提在负载能力上的重要区别了。用于载人或载物运输车辆中的传动系统也有所不同。为所有商用车需求提供适当的变速箱技术是包括采埃孚(ZF)在内的所有国际科技公司的一项战略性挑战。


  除了出口,采埃孚(ZF)通过其它许多方式达到其宣称的战略目标,即抓住全球商用车变速箱的市场机遇:首先,该技术公司正在欧洲以外的世界其它区域推广其产品组合。在这一点上,通过所在国当地生产以及建立本地化供应商体系来保持合理的成本是一个重要考量。其次,采埃孚(ZF)也根据当地环境调整产品范围,并针对当地市场研发产品。第三,采埃孚(ZF)还通过与知名公司合作、建立合资企业来作为以上举措的补充。


  缓速器变速箱制动是国际出口热销产品方面的一个例子。自从1992年腓德烈斯哈芬市批量生产以来,采埃孚(ZF)已生产了逾80万件。由于第三代产品在许多方面进行了优化,使所有种类的商用车,包括轨道车辆都可以安全减速并在任何驾驶情况下都避免磨损,因此可以说是最成功的产品。主制动器得到保护,从而延长了使用寿命,减少了车队维护费用。


  变速箱技术本地化


  一个全新的方法奠定了商用车手动变速箱ZF-Ecomid取得全球性成功的基石:采埃孚(ZF)已在全球生产了约75万套该系列变速箱系统。采埃孚(ZF)在Bouthéon的工厂无疑是这一成功的主要贡献者-在2013年12月初,第50万台9挡Ecomid变速箱正式在法国下线。除了法国工厂,还有其它三个采埃孚(ZF)工厂为该变速箱在全球的成功做出了贡献:即Sorocaba(巴西)、Pune(印度)以及NaberezhnyeChelny(俄罗斯)。在这些地方,Ecomid变速箱都是根据“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设计原则为本地市场量身制造,因此能够适应不同市场的需求。


  采埃孚(ZF)的其它产品也具有类似的本地化程度:例如,应用于大众Amarok的Ecolite手动6挡变速箱是在Eger(匈牙利)和Sorocaba(巴西)生产的。相比之下,采埃孚(ZF)在德国Saarbrücken(萨尔布吕肯)的生产工厂和在美国GrayCourt(南卡罗来纳州)新建的生产工厂制造的乘用车8挡自动变速箱也越来越多地应用在轻型商用车中,例如RAM1,500,因为其扭矩范围可高达1,000Nm。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针对成长型市场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对于许多运输公司,特别是对成长型中国市场中的个体户司机而言,低购买价格是决定性因素。为了争取这一市场份额,采埃孚(ZF)提供名为ValueLine的低价变速箱。它们之所以能脱颖而出首先是因为其稳健的性能、易于操作以及比直接竞争对手更低的价格。同时,采埃孚(ZF)上海的工程中心对其高端产品(PremiumLine)进行定制以适应本地市场的需要,例如在中国本地生产的Ecosplit手动变速箱。PremiumLine系列产品十分吸引那些关注节省生命周期成本的运输公司,因为该产品简单易用,且节约能耗和资源。


  采埃孚(ZF)和中国商用车制造商北奔的合资企业在这一产品策略中扮演了重要角色。这一由采埃孚(ZF)51%控股的合资企业生产16挡重卡手动变速箱、9挡中型商用车手动变速箱和5挡/6挡客车手动变速箱,它们既用于制造商北奔生产的车辆中,还由采埃孚(ZF)用作ValueLine系列的产品在中国销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