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Loga垃圾车将全部装配艾里逊变速箱

圣保罗Loga公司车队垃圾车年底将全部装配艾里逊自动变速箱

2014-08-04 作者:聊新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成立于2004年的Solví集团收购了众多公共环卫服务公司,旗下VegaEngenhariaAmbiental、Revita和Loga(公司全称LogísticaAmbiental de São Paulo S.A.)等40余家子公司遍布巴西、秘鲁、阿根廷和玻利维亚。1997年,Loga公司购买了50辆装配艾里逊变速箱的GMC16.220卡车,并由此开始了Solví集团与艾里逊变速箱公司持续近15年的良好合作。到今年年底,Loga公司车队150辆压缩垃圾车将全部装配艾里逊自动变速箱。

到今年年底,Loga的150辆压缩垃圾车将全部装配艾里逊自动变速箱

  到今年年底,Loga的150辆压缩垃圾车将全部装配艾里逊自动变速箱


  Loga公司运营范围覆盖圣保罗地区130万家庭和企业,为当地700万居民服务,每年回收220万吨(6,000吨/天)垃圾。艾里逊自动变速箱及Loga公司的垃圾回收专业能力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运营效率。Vega公司设备维护经理LuísFernandoBrandiLopes介绍,Loga公司在圣保罗的运营效率已达到全球最佳生产力,平均每趟可回收10至12吨垃圾。


Vega公司设备维护经理LuísFernandoBrandiLopes

  Vega公司设备维护经理LuísFernandoBrandiLopes


  Lopes说:"我们最初购买了50辆自动挡卡车,并惊喜的发现车队的生产力得以提高。虽然其油耗略高于手动变速箱,但手动变速箱在频繁起停回收垃圾的固有工况下面临着离合器、传动轴、差速器和刹车系统时常磨损和损坏等主要问题。而使用自动变速箱获得的好处,使得其增加的油耗可忽略不计。"


装配艾里逊自动变速箱将会极大降低驾驶员的驾驶强度

  装配艾里逊自动变速箱将会极大降低驾驶员的驾驶强度


  自动变速箱还具有更多优势。根据Loga公司的调研,在7小时的工作周期内,手动挡卡车驾驶员需换挡1200至1300次,而使用自动变速箱则无需换档。自动挡垃圾车还降低了驾驶员的驾驶强度,让他们能够专注驾驶,Solvi集团旗下另一子公司Vega记录在案的交通事故数量显著减少。此外,由于自动挡垃圾车将生产力提高15%~20%,即便面对不同的交通情况、线路地形及垃圾重量,车辆都能更快地完成工作,并提前返回车库,从而减少加班时间。


装配艾里逊自动变速箱后生产力提高15%~20%

  装配艾里逊自动变速箱后生产力提高15%~20%


  Solví集团目前拥有1200辆车,其中包括600辆垃圾压缩车,半数均已经装配艾里逊自动变速箱。Lopes介绍,在垃圾回收市场投入的自动挡卡车数量将持续增长。"我强烈推荐自动变速箱。由于自动变速箱具有高效率,我认为垃圾回收行业应该考虑提高自动变速箱的应用率。"


  艾里逊变速箱南美区市场经理AntonioNovaes认为,与Solvi集团和Vega公司等客户建立的长期合作,证实了艾里逊变速箱卓越的价值。他总结道:"成为主要城市车队近二十年来唯一应用的自动变速箱,是艾里逊产品高品质和可靠性最佳的印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