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驿力科技将亮相BAUMA CHINA2014

驿力科技将携三款产品亮相BAUMA CHINA2014

2014-10-3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11月25日,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CHINA2014)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据悉,作为国内内燃机智能冷却技术领域佼佼者,苏州工业园区驿力机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驿力科技)将携带3套针对于卡工行业的智能冷却产品亮相BAUMACHINA2014。


  驿力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商用车动力系统应用优化——节能减排”领域的实用技术研发与推广。经数年潜心研发,取得多项国家专利的系统化专用技术,现已拥有逾40项国家专利,并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


  经过不懈努力,目前公司核心产品“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ATS)已得到了全国范围内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市场推广迅速。现已批量应用于200多家终端用户(相关整车生产厂75余家,逾3万台套,市场占有率达90%以上);自主开发的无刷风机等数项产品亦将陆续推出,这将进一步为ATS产品持续优化和降低成本提供坚实支持。


  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推动行业技术发展为动力,驿力科技欢迎各界朋友莅临E5.568展位参观、指导。

展厅示意图

展厅示意图


  展会讯息


  展会时间:2014年11月25日-27日09:00-17:00


                       2014年11月28日 09:00-15:00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交通信息:地铁7号线可直达,花木路站


  驿力科技展位号:E5.568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