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比泽尔运输用空调压缩机远航伊拉克

比泽尔运输用空调压缩机远航伊拉克

2015-01-1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月6日,随着最后一辆发往伊拉克的金龙客车在厦门现代码头装船完毕,313辆金龙城市公交客车远航伊拉克,首次实现了中国大型客车批量出口伊拉克。而这313辆客车的空调中全部装配了比泽尔4NFCY运输用空调压缩机。这是比泽尔运输产品的又一重大成功。


  为改善巴格达的公共交通系统,2014年,伊拉克政府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城市公交客车的招标活动,吸引了众多世界一线客车品牌参加。最终,大金龙客车拿下了这批订单。比泽尔凭借先进的技术、优秀的产品、可靠的质量和完备的售后网络,成为这一订单的唯一一个车用空调压缩机供应商。这也是比泽尔车用产品出口业务中的又一个里程碑。


  德国比泽尔有80年的历史。进入中国市场20年来,一直专注于制冷和空调产品,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在售后服务上不断完善。目前,比泽尔车用空调压缩机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到80%。车用空调压缩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但是比泽尔仍旧拿到此次出口伊拉克的313台公交客车的订单,这正是对比泽尔品牌,比泽尔产品的证明和肯定。


  作为压缩机专家的比泽尔公司,技术领先,产品线广泛。比泽尔ROADSTAR系列运输用制冷压缩机加强的运转部件和创新的表面处理提升了可靠性,即使是在严苛的条件下,也可以延长压缩机的使用寿命。优化的油收集系统能更好的收集、隔离润滑油,供轴封润滑、密封,冷却后带出非常少量的油,并且简化了维护保养。正因为如此,比泽尔压缩机得到客户的信赖,成功出口中东。我们也相信,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在未来,比泽尔将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