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羊年销售收入增长预计将在2-4%

康明斯羊年销售收入增长预计将在2-4%

2015-03-02 作者:木子 来源:康明斯官网

  康明斯公司公布了2014年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康明斯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92亿美元,比2013年增长了11个百分点,再创历史新高。得益于北美市场的强劲表现,康明斯在北美地区的销售额劲增20%,而国际市场整体也实现了2%的增长。其中,中国区的销售增长抵消了巴西和印度市场疲软的不利影响。


  2014年康明斯全年息税前收益为25亿美元,息税前收益率达13%。而2013年的数据分别是21.6亿美元和12.5%。2014年康明斯全球实现净利润16.5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9.02美元),超过2013年14.8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7.91美元)的水平。


  “尽管在康明斯几个最重要的市场,经济形势均出现低迷,但2014年我们仍然创造了新的业绩记录。”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TomLinebarger)表示,“北美公路市场的需求增加是我们实现11%增长率的重要原因。此外,我们推行的分销商收购策略,以及新产品成功上市推动中国市场实现增长也功不可没。我们将秉承对技术创新和产品领先的承诺,继续投资于未来增长项目,并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升息税前收益率。”


  康明斯在利润率方面的进步主要归功于零部件和分销业务的创纪录表现以及发动机业务的佳绩。预计2015年北美公路市场仍将稳步增长,但国际汇率市场美元的走强可能将为康明斯业务带来不利影响。国际市场整体表现预计仍将低迷。


  兰博文强调:“在2015年,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持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并有效控制成本,以进一步提升我们的财务表现。”


  基于目前的预测,2015年康明斯销售收入的增长预计将在2-4%之间,息税前利润率在13.5-14%左右。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