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及缓速器应用技术论坛在洛召开

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及缓速器应用技术论坛在洛召开

——倡导“绿色、环保、节能”公交

2015-04-15 作者:聊新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在国家倡导“公交优先、公交优秀”、政府断腕治理环境的决心之下,公交车科学应用新技术,建设“绿色、环保、节能”公交。2015年4月10日下午,凯迈(洛阳)机电有限公司与洛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ATS)及缓速器应用技术论坛”在河南洛阳召开。凯迈机电领导以及郑州公交、许昌公交、安阳公交等14家河南省各地区公交的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共40余位代表莅临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由凯迈机电汽车零部件公司副总经理黄国宁主持。首先,凯迈机电副总经理、汽车零部件公司总经理吕水莲致开幕词,对各个参会单位给予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提供高质量产品、高品质服务。后由凯迈机电汽车零部件公司副总经理周卫华向与会人员汇报了ATS及缓速器产品的技术特点及行业应用,并简要介绍了凯迈ATS及缓速器的发展及产品独有的技术优势。


  研讨会经验交流、互动环节,河南各地公交单位各抒己见,围绕“公交优先、公交优秀”的主题,对公交行业新技术应用、未来发展,以及“凯迈”汽车缓速器及ATS产品的使用情况展开讨论及交流,不仅肯定了公交事业蒸蒸日上的发展,也对凯迈汽车零部件产品的质量及服务等诸多方面表示认可,同时也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此次论坛为公交企业与设计、生产企业搭建了良好的技术交流平台,与会代表交流经验、分享心得,互相借鉴经验,积极促进各地公交企业的健康发展。会议最后,与会人员乘车到凯迈公司参观指导,莅临生产现场了解凯迈高质量的产品及强大的过程控制。


感受凯迈公司文化

  感受凯迈公司文化


 参观凯迈生产车间

  参观凯迈生产车间


  全国公交事业的蓬勃发展不仅需要政府的大力支持,还需要生产制造企业及公交企业的共同努力,凯迈将不断汲取不同客户的意见及建议,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为广大用户服务。


与会专家合影

  与会专家合影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