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威伯科亮相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

威伯科亮相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

2015-04-21 作者:木子 来源:腾讯网

  中国三家商用车制造商将在下一代出口卡车和客车车型上采用OnGuardACTIVE和OnLane安全系统


  威伯科的OptiRide和OptiDrive技术可帮助提高车辆燃油经济性最高达5%


  2015年4月20日,中国上海——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安全及效率的创新者和供应商威伯科控股公司,将携领先技术亮相2015年第16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集中展示众多“行业首创”的重要安全和效率技术。


  上海车展是中国最大的汽车行业展会,本届车展移师全新落成的国家会展中心,于4月20日至4月29日对外隆重呈现。威伯科在本届车展上展出的差异化产品和系统将包括:


  业界领先的OnGuardACTIVE御享TM——用于卡车和客车的先进紧急制动系统(AEBS)。能探测到前方正在移动、减速或静止的障碍物。这一系统采用了功能强大的77GHz雷达传感器,在各种气候条件下都能保持系统的高性能。OnGuardACTIVETM能够分析前方最远200米的交通状况,从而尽早发现可能对车辆行驶带来危险的各种情况。并且,它可以采取自动制动措施直至车辆完全停止,有助于防止追尾事故的发生或降低事故损失。


  OnGuardACTIVETM是业界第一个符合现行欧洲法规的AEBS系统。威伯科已与中国的福田、宇通客车和比亚迪等三家商用车制造商签署了意向书,为其出口欧洲的下一代卡车和客车装备威伯科的OnGuardACTIVETM和OnLane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先进的OnLane御正TM——基于先进摄像头技术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持续监控车辆在车道标线内的位置。威伯科的OnLaneTM是一种先进的辅助驾驶系统,可探测出非司机主动操作情况下的车道偏离情况,并通过视觉和听觉向司机发出警告。因此,这套系统有效提高了司机的注意力,以及车辆行驶和道路的整体安全性。威伯科的OnLaneTM完全满足欧盟法规的相关要求和规定。


  突破性的mBSP?——模块化的制动系统平台(mBSP),使得全球的商用车制造商能够根据地区市场或法规的要求,在不同的卡车和客车平台上互换式地装配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或电子制动(EBS)系统。威伯科的mBSP同样为行业首创,无论是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或是电子制动系统(EBS)均具有行业内最高标准化程度的系统组件和软件。


  市场领先的OptiRide悠行TM——电子控制空气悬架技术(ECAS)。可自动进行载荷转移以避免车轴的过载,这有助于减少车辆的磨损和其它运营成本。在某些条件下,威伯科的OptiRideTM可带来高达3%的节油率,同时提供最佳的驾驶性能。中国是世界最大的商用车市场,威伯科是这个市场中唯一一家可为卡车和客车制造商提供电子控制空气悬架技术的供应商。


  业界屡获殊荣的OptiDrive悠控TM——模块化的自动机械变速箱控制系统(AMT)。通过优化换档操作,可使车队节省最高达到5%的燃油。OptiDrive作为AMT技术的一个突破,不断被全球各大变速箱、卡车和客车制造商迅速采用,特别是中国和其它新兴市场。


  “在2015上海国际车展上,我们将展示威伯科如何运用自己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导地位进一步帮助中国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车队经营者显著提升车辆安全性能和运行效率。”威伯科亚太区总裁于素杰说道,“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福田、宇通客车和比亚迪将在出口欧洲的下一代卡车和客车上采纳威伯科领先的OnGuardACTIVE先进紧急制动系统和OnLane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于素杰表示:“我们的客户非常重视威伯科所具有的世界级的产品开发、设计和系统集成能力,以及由此而来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和卓越性能表现。”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