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得汽车“智冷大管家”亮相2015道路运输车辆展

中得汽车“智冷大管家”亮相2015道路运输车辆展

2015-05-13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5月11日-13日,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的领导者和创建者,中得汽车以“智冷大管家·服务全方位”为参展主题,携“智冷大管家”车辆智能热交换解决方案闪耀登陆展会,为行业带来了节能、环保的绿色产品。


  据了解,“智冷大管家”车辆智能热交换解决方案包括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变速电动水泵、电控节温器、智能电动变频空调、智能车厢暖风系统、驱动电机专用冷却油等六大系统,所有产品均坚持节能、环保的设计研发原则,且在智能化上不断创新,成为了行业中既方便使用,又能达到节能减排效果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智能化,高品质产品的背后正是中得汽车对技术的执着钻研和不断创新,目前,中得汽车所获技术专利已达百余项,且每年还会根据产品技术革新提升而产生新专利十余项,遥遥领先行业产品技术新主流。在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改进的基础上,中得汽车已经发展成了名副其实的“科技先导型”企业。


  作为国内首家全系统自主设计、研发、制造的生产企业,中得汽车通过提供强大的技术研发及支持团队,全面配合客车生产企业来不断提高客车产品的品质,并可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目前,中得汽车已成为国内多家客车生产企业的标准配置合作供应商,并创造了良好的市场成绩。其中,2015年1-4月,中得汽车销售额达3000万左右;此外,中得汽车还制定了全年1个亿的销售目标,并针对海外市场的拓展销售制定了相应的发展计划和目标。


  目前,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发展,中得汽车也对自身的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得汽车表示:中得汽车致力于为行业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并根据国家对新能源客车推广政策,积极配合整车制造企业,提供优质的节能减排产品,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其中,中得汽车目前已研发出的“智冷大管家”一系列引领市场的智能热交换产品就是这方面很好的证明。


  面对新能源市场快速发展所带来的挑战,中得汽车对发动机的技术发展趋势也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中得汽车认为:对于发动机技术而言,节能、环保同样代表着未来发动机的发展趋势,未来,大排量发动机将难以立足,小排量涡轮增压,混合动力,清洁能源等发动机将成为各厂家的研发重点,而中得汽车也将在节能、环保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