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智冷大管家”智能化客车热管理方案

“智冷大管家”智能化客车热管理方案

——专访苏州中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功霞

2015-05-25 作者:李雪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苏州,这座有着千年文化底蕴的古城,沉淀了太多的历史精华。悠悠吴地,中华源流。自古繁华,长盛不衰。而一直专注于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以及“商用车动力系统应用优化——节能减排”领域的使用技术研发和推广的中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得汽车”)正是坐落于这片名胜古城,立处吴楚之地,集聚四方豪气。公司成立至如今在商用车动力系统优化领域取得了近百项国家专利,且每年还会根据产品技术革新提升而产生新专利达到十余项,遥遥领先行业产品技术新主流,在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改进的基础上,已经发展成了名副其实的“科技先导型”企业。在中国汽车市场几十年的发展长河中,中得汽车积累了丰富的实际工程应用经验,用精益求精的产品态度把中国客车发动机冷却产品创新推向极致,从而在这张绵长的画卷中留下了自己最绚烂的一笔,助推着中国客车行业市场的不断前行。

中得汽车展台

中得汽车展台


  再次接近中得汽车,它随着时光的印记越发显得充满魅力。2015年5月11日-13日,随着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召开,作为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的领导者和创建者,中得汽车以“智冷大管家·服务全方位”为参展主题,携“智冷大管家”车辆智能热交换解决方案闪耀登陆,为行业带来了节能、环保的绿色产品。据客车网记者了解,此次中得汽车发布的“智冷大管家”车辆智能热交换解决方案包括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变速电动水泵、电控节温器、智能电动变频空调、智能车厢暖风系统、驱动电机专用冷却系统等六大系统,所有产品均坚持节能、环保的设计研发原则,且在智能化上不断创新,成为了行业中既方便使用,又能达到节能减排效果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它的一切似乎处处都融入强烈的现代市场色彩,产品的智能优化、节能高效,在客车市场纷乱征战盛行当下,中得汽车总能以其独特魅力深得人心,而愈发凸显不一般的价值内涵。

中得汽车-ATS-C05型i智冷系列-混合动力版

中得汽车-ATS-C05型i智冷系列-混合动力版


  正如苏州中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功霞女士所言:“新产品的发布也是为了更好服务那些一直关注企业发展用户而举办的一次品质、服务全方位升级活动。随着客车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行业对零部件的整体要求也会不断提升,未来将会涌现一批专业化、系统化的方案供应商,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大家在这个链条上共同研发,资源互用。因此,我们发布这个‘智冷大管家’的解决方案,就是希望借助公司多年在智能热交换领域潜心研究的成果,与广大客户朋友一起共享,并不断向用户传递全新的市场和产品理念。同时我们也相信,未来经过与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使整车的所有与热交换相关的部件整合到一个系统中,从而达到集中控制、降本增效的最终目的。”

中得汽车-ATS-h06c215型i智冷系列-客运版

中得汽车-ATS-h06c215型i智冷系列-客运版


  目前,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发展,新能源客车成为未来发展运营的新趋势毋庸置疑。然而,新能源客车发展得风生水起,也必将给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挑战。面对新能源市场快速发展所带来的挑战,中得汽车对发动机的技术发展趋势也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王功霞认为,对于发动机技术而言,节能、环保同样代表着未来发动机的发展趋势,未来大排量发动机将难以立足,小排量涡轮增压,混合动力,清洁能源等发动机将成为各厂家的研发重点,而中得汽车也将在节能、环保的道路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此次公司研发推出的“智冷大管家”一系列引领市场的智能热交换产品就是这方面很好的证明。

2015年度“道路运输杯”颁奖仪式


  更值得一提的是,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期间,在主办方隆重举行地的2015年度“道路运输杯”颁奖仪式上,中得汽车ATS-ho6c245型I智冷系列-客运版发动机恒温节能冷却系统和ATS-C05型I智冷系列-混合动力版发动机恒温节能冷却系统分别斩获“道路运输杯”2015年度最佳客车零部件奖以及“道路运输杯”2015年度最佳环保科技产品奖。两个大奖的获得也再次向市场证明了中得汽车的行业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道路运输杯”2015年度最佳客车零部件奖

 

“道路运输杯” 2015年度最佳环保科技产品奖


  借领先的技术和创新精神,中得汽车产品在国内外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信任和好评。据客车网记者了解,目前中得汽车已成为国内多家客车生产企业的标准配置合作供应商,并创造了良好的市场成绩。其中,2015年1-4月,中得汽车销售额达3000万左右;此外,中得汽车还制定了全年1个亿的销售目标,并针对海外市场的拓展销售制定了相应的发展计划和目标。中得汽车始终坚信质量是产品的保证,以质取胜,不断去改进升级产品科技含量,为广大用户持续提供成套解决方案是中得汽车对用户和市场不变的承诺。


  “面对市场的需求与挑战,未来中得汽车将持续致力于专业的产品研发,广泛收集市场反馈,全心投入新品开发,不断推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从而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在开发新品中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开发出一系列超越行业、领先市场的产品。”在采访结束时王功霞告诉记者。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