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为学生过“六一” 送书包送花衣

玉柴集团为学生过“六一” 送书包送花衣

2015-06-01 作者:木子 来源:玉柴官网资讯

  2015年5月29日,公司领导宁兴勇、郭德明、李呈杰一行人先后来到育才中学附小、玉林市第三实验幼儿园看望慰问孩子们,给孩子们带来崭新的书包和漂亮的衣服,并送上诚挚的祝福,以此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


  在育才中学附小,孩子们列队等候在宽阔的操场上,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公司领导与他们共庆“六一”。玉柴集团为育才中学附小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经育才中学评比推荐,玉柴集团工会、集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联评,就读于附小的韦科宇、黎柯彤、梁豫等36名同学被玉柴集团评为集团2015年“五好少年”,公司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送上崭新的书包。


  据了解,育才中学在校生大部分为玉柴职工子女,每年“六一”儿童节,玉柴集团领导都到学校,与学生共庆节日,关心他们的成长成才。关心职工子女成长是玉柴坚持“和谐”人文观的体现,是玉柴关爱员工的延伸,更是玉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缩影。


  玉柴集团党委副书记郭德明代表集团党委给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给学生们提了三点要求。他要求学生们首先要遵守规矩,守校规、守家规、守社会的规矩。只有学会守规矩,才能在人生的航向上不偏离航道。其次,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学校和老师、感恩社会和国家,只有学会做一个感恩的人,才能成为一个有力量的人。最后,要勤奋学习,学生要以勤奋学习为天职,以不勤奋学习为耻辱。知识需要老师的传授,更需要同学们去主动学习、吸收。


  来到玉林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公司领导走到孩子们中间,为活泼可爱的孩子们送上了漂亮的衣服。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从公司领导手中接过衣服,现场洋溢着愉悦幸福的气息。


  另外,一同前往慰问的还有玉柴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周金亮、玉柴集团女工主任陈杏华。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