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凯迈机电亮相上海国际客车展

凯迈机电亮相上海国际客车展

2015-06-03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5月27-29日,中国(上海)国际客车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在本届展会上,凯迈(洛阳)机电携适用于公交车、旅游客运车的DHZ12A、DHZ04、DHB12、DHQ11共4款电涡流缓速器和适用于新能源汽车的智能冷却系统(ATS)——WDZL01、WHZL02产品亮相,全方位诠释了凯迈军工品牌的雄厚实力以及卓越的创新能力。

凯迈(洛阳)机电公司在上海国际客车展的展台


  凯迈电涡流缓速器能够有效缩短车辆制动距离,使客车行驶起来更安全、更经济、更舒适。其中DHZ12A型缓速器具有质量轻、转矩大的特点,适用于9~10m前置客车及校车;DHZ04型缓速器具有转矩小、电流小的优势,适用于5~7m前置客车及校车;DHB12型缓速器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安装空间小,给整车地板设计预留出富裕空间,并且它的转动惯量较小,非常适合于传动轴较短的8~9m小型公路客车;DHQ11型缓速器的结构较为紧凑,质量轻,磁场呈径向分布,转子间隙不受轴承窜动影响,适用于9m以上的大型客运车辆。此外,凯迈缓速器全部采用了电子式控制,具有CAN通讯、车联网、大电流保护、OBD诊断输出等功能,控制器寿命长、可靠性高,免维护。


  ATS是凯迈(洛阳)机电公司基于30余年发动机性能测试技术,结合当下新能源公交市场的需要研发的智能冷却系统,适用于8~18m常规动力、混合动力及纯电动车,采用无极脉宽调制技术,8通道独立输出设计,具有CAN通讯、车联网、OBD诊断输出、在线标定等功能,不仅能够实现整车节能降噪,还大幅减少了发动机水箱、中冷的清理次数,降低了维护成本。WHZL02型智能冷却系统,适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同时满足发动机及驱动电机的冷却,采用Spal原装进口无刷风机,具有较高的可靠性;WDZL01型智能冷却系统同样采用Spal原装进口无刷风机,并且采用单系统设计,适用于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驱动电机的冷却。

多个城市公交公司的领导莅临凯迈(洛阳)机电展位参观交流


  展会期间,来自国内60多个城市公交公司的领导莅临凯迈(洛阳)机电展位参观交流,并对电涡流缓速器和ATS产品给予肯定;同时,长期的合作伙伴墨西哥、马来西亚等国家的用户也来到展位沟通交流,在对凯迈产品质量及服务表示满意的同时,也对凯迈产品拓展海外市场提出一些宝贵建议,并商谈了后续合作的相关事宜。

凯迈长期合作伙伴来到展位沟通交流


  本次新能源客车展搭建了一个连接技术与市场的国际化平台,通过此次展会,凯迈不仅加深了与公交客户的相互了解,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同时也与国际市场的客户进行深入沟通,未来凯迈将会继续深挖产品技术,扩大品牌效应,立足国内,走向世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