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参加第三届圆桌峰会 共话企业综合竞争力

康明斯参加第三届圆桌峰会 共话企业综合竞争力

2015-06-12 作者:木子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5年6月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出席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第三届圆桌峰会的代表,并同他们座谈交流。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TomLinebarger)作为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谈。


  跨国企业负责人围绕本届峰会“在世界新格局下,中国如何提升综合竞争力”的主题,就“中国制造2025”,中国金融政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国的投资环境和相关政策等广泛议题发表看法。李克强一一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与会代表感谢李克强全面深入介绍中国经济形势和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政策,表示跨国公司愿继续参与中国改革开放进程,更加深入地开展对华合作。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代表们座谈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代表们座谈


  李克强指出,当前国际产业分工格局正在重塑。中国拥有优势富余产能和性价比高的装备,美欧发达国家有先进技术,双方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可以帮助发展中国家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升级,开辟深化南北合作的新途径,实现发展中国家工业化与发达国家再工业化的结合,也有助于中国装备在国际市场竞争中得到检验和提升。中国政府支持本国有实力的企业与欧美企业合作开发第三方市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致力于促进世界经济可持续复苏。


  兰博文介绍了康明斯与美国能源部合作发起的超级卡车项目。该项目除有助于减少燃油消耗和石油使用外,发动机系统效率的提高还将显著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是政企合作的成功典范。兰博文表示,随着中国对可持续发展的重视,康明斯将继续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清洁的动力,用绿色的动力解决方案为中国的清洁空气计划做出贡献。在谈到创新时,兰博文强调创新驱动未来。一直以来,康明斯顶尖的创新技术都是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关键部分。公司致力于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开发适和市场的产品,在不断提高产品整体性能的同时,满足排放要求,并不断降低运营成本。


  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第三届圆桌峰会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来自14家全球领先跨国企业的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等代表出席。


  此前,兰博文于6月5日拜会了工信部副部长毛伟明。双方就“中国制造2025”、车联网及传统燃料汽车的节能减排等方向的议题进行探讨。毛伟明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大气污染治理与汽车节能减排,希望康明斯公司发挥技术优势,加强与中国业界的技术交流与合作,积极参与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进程,实现共赢。兰博文强调康明斯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在中国汽车行业实现关键零部件技术提升、产品结构调整的进程中协助中国行业同仁一起发展。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