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威伯科加入商用车安全联盟

威伯科加入商用车安全联盟

2015-09-16 作者:玉琦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安全及效率技术的创新者和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宣布,已正式加入商用车安全联盟(CVSA)。该联盟是一个非营利性国际组织,其宗旨是培养和发展执法部门、业界人士以及政策制定者在安全问题上的领导力,从而促进商用车的使用安全和保障。

  “威伯科非常乐于支持商用车安全联盟的工作并参与其积极的行动,以引起人们对商用车维护和定期检查的重视,这些检查结果将影响个体遵规、安全和责任(CSA)的评估。”威伯科公司美洲事业部总裁JonMorrison表示,“作为开发商用车气动盘式制动器(ADB)的领军者,我们在提高交通安全的技术领域做了大量投入,希望能改善车辆制动距离,帮助客户提升他们的CSA评分。我们期待能够为制动系统安全周活动提供支持,因为这项活动的亮点就在于强调正确安装与维护商用车制动系统的重要性,帮助提高所有人道路交通安全的积极意义。”

  由商用车安全联盟发起的“制动系统检查日”活动已于近日结束,结果将在2015年商用车安全联盟举办的国际路检活动中进行宣布。活动中,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具备相关资质的检查员对6337台商用车上的50,000多个制动系统进行了检查,尽管结果尚未公布,但该联盟在2014年所报告的检查结果表明,与制动系统有关的违例情况——这其中涉及到制动碟和制动系统——占全部系统故障违例情况的比例最大,为46.2%。

  将在2015年9月6日至12日期间举办的“制动系统安全周”活动是商用车安全联盟发起的另一个重要的外展与执行活动项目,其目的在于提高整个北美地区商用车制动系统的安全性。它是商用车安全联盟和美国交通部联邦汽车运输安全管理局合作共同主办的空气制动行动项目的组成部分。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商用汽车检查员将对整个北美地区的卡车和客车上的制动系统进行检查。自1998年首次举办该活动以来,已有超过340万个制动系统经过了检查。

  在北美,威伯科被公认为是包括气动盘式制动器(ADB)在内的先进车辆控制与制动系统领域的行业领先者。威伯科的MAXXUS?气动盘式制动器使车辆的制动距离比交通部制定的联邦汽车运输安全标准(FMVSS)121条规定的距离缩短了15%。此外,由于消除了制动器调整不当的问题,可能造成CSA违例的情况也有所减少。MAXXUS是在北美市场提供的重量最轻的商用车气动盘式制动器。它们所采用的单缸设计经过了实际验证,与市面上现有的其他气动盘式制动器相比所用的零部件数量减少了将近25%,从而在提高可靠性和安装效率的同时,大幅降低了维护成本。

  关于威伯科

  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WBC)是商用车安全和效率的技术的领先创新者和全球供应商。成立近150年来,威伯科持续引领着制动、稳定、悬挂、自动变速控制和空气动力学等众多领域的创新,为世界提供突破性的产品和系统。今天,全球所有领先的卡车、客车和挂车制造商都搭载了威伯科的技术。此外,威伯科还为商用车行业提供先进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威伯科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2014年全球销售总额为29亿美元,在世界各地拥有11,000名员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