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ISG发动机俄罗斯首秀赢喝彩

康明斯ISG发动机俄罗斯首秀赢喝彩

2015-09-18 作者:问天羽 来源:康明斯中国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康明斯ISG又火了一把,这次这把火烧到了莫斯科。在此间举办的Komtrans2015俄罗斯国际商用车展上,康明斯ISG重型发动机,搭载俄罗斯最大商用车企卡玛兹的最新款重卡,完成在俄首秀,成为吸睛利器。

  ISG是康明斯全新的重型发动机平台,满足全球市场广泛多样的需求和不同阶段的排放标准。这款创新平台由康明斯美国团队主导设计开发,并协同全球技术和市场团队资源和输入,充分利用各方优势力量,深入解读各地域市场和客户需求。这种全球联动的设计模式,通过最先进的技术,开发出高适应性的产品平台,能够满足不同目标市场和地区对发动机性能和成本的不同需求。自2014年上市至今,不仅在中国市场赢得赞誉,也在迅速开拓包括巴西、澳大利亚在内的国际市场。

  此次ISG正式登陆俄罗斯市场,也为康明斯与卡玛兹长期的动力合作注入全新活力。卡玛兹除了与康明斯合作组建康明斯卡玛合资企业,也一直增强康明斯全球其他动力平台的配装力度。在此次展会上,卡玛兹从中卡到重卡广泛应用康明斯动力,包括ISB4.5,ISB6.7,ISL以及ISG。

  康明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博文(TomLinebarger)及主管中国和俄罗斯市场的康明斯集团副总裁曹思德(SteveChapman),与卡玛兹总裁SergeyKogogin一起来到展会现场,参观了康明斯动力在Kamaz展台的展示。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KAMAZ公司保持紧密且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兰博文表示,“我们期待未来能够进一步深化双赢合作,推动我们两家企业实现共同增长。”

  “俄罗斯国际商用车展”由MEDIAGLOBE和德国慕尼黑博览公司共同组织,两年一届,定期在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举办,至今已有14年的历史,是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规模最大、最具行业权威的展会。每年,全球知名品牌的商用车生产厂商都会在此齐集一堂。

  今年参展企业有斯堪尼亚、奔驰、沃尔沃、雷诺、依维柯等国际大品牌,还有俄罗斯卡马兹、玛兹、乌拉尔等当地品牌。此外,中国的东风汽车、江淮和金龙等商用车企业也参加了此次展会。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