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辽宁新风亮相2015内燃机展

辽宁新风亮相2015内燃机展

2015-11-05 作者:黎明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1月2日,以“创新驱动、节能减排、绿色制造”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CHINA2015)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序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玉柴、潍柴、全柴在内的众多主机厂以及零部件企业参加。在参展零部件企业中,辽宁新风集团作为我国高压共轨的重要生产企业应邀参展,这也是新风集团连续六年参加内燃机展会。新风集团总经理周峰更是亲临展会现场。


  在整个展出过程中,新风展台门庭若市,参观人员络绎不绝,包括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魏安力、山东华源莱动副总经理于建清在内的众多业内领导更是亲临新风展台进行参观指导,详细了解新风产品各项性能。


  本届展会,辽宁新风集团展出了包括满足国五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机高压共轨及其零部件、汽油机ECU在内的众多新品,成为展会上的亮点之一。其中,在重型柴油机的高压共轨系统方面,其最高许用工作压力为2000bar,极限工作压力为2200bar,工作温度-40—120℃;高压油泵总成设计为两缸直列结构,排量为3000mm3,最高许用转速1300rpm,输油泵形式为集成齿轮式输油泵;共轨管总成采用整体锻件结构,集成跛行回家功能;喷油器总成最小怠速压力300bar,最小起喷压力200bar,每循环最多工作次数5次,最小预、主喷时间间隔200us,最小预喷喷射量0.5mm3/shot,无静态回油,喷油嘴流量范围800-2000ml/min,喷孔数5-9;电控单元采用ECU10平台,12V/24V系统通用,可配置、可裁剪,可满足国内不同客户在国四、国五阶段的使用要求,基于32位高性能单片机,产品功能涵盖市场主流国外产品所具备的功能,154脚接插件,产品可安装于发动机舱、驾驶舱,基于扭矩的动力系统一体化管理,具备车辆、发动机、进气、排气、燃油系统的全面控制功能,标定参数多达4000多个,支持DPF或SCR系统扩展,支持EGR、VGT、TVA多种进气方案,完整的OBD功能,严格按照汽车电子产品国际标准要求完成验证测试,具备完整第三方检测机构验证测试报告。重型高压共轨可靠性MTBF≥4000小时,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0-15%,燃油消耗降低10-15%,完全满足国五及以上排放标准。


  在新风集团首次展出的汽油机ECU电控平台方面,其功能特色为12V系统,使用32位高性能单片机,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完整的OBD功能,支持90/121脚接插件选择,可安装于发动机舱、驾驶舱,基于扭矩的动力系统一体化管理,控制功能全面,通过第三方国际机构验资测试。产品应用在国外欧四项目已进入大批量销售阶段,批产车辆无故障运行里程最长已经超过10万公里。


  在其他产品方面,新风集团展出的高压油泵、喷油器、电磁阀、中轻型及非道路ECU、燃气ECU、预热赛控制单元等产品也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及观众驻足观望,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此外,展会上,新风集团还展出了匹配新风共轨系统的常柴、莱动、朝柴、长城和三一动力的五家主机厂的柴油发动机,产品性能均达到目前国内领先水平。


  作为我国内燃机高压共轨的重要生产研发企业,新风集团通过近年来的不断发展,现已在国内同行业中具备了强有力的竞争优势,产品认可度得到不断提升。在国家“十二五”的收官之年,新风集团将紧跟国家政策,全力打造满足国五、国六排放标准的民族品牌高压共轨系统,推进先进技术应用及节能产品产业化,不断创新,为国家节能减排,绿色制造作出应有的贡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