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玲珑轮胎配套中东最大汽车企业

玲珑轮胎配套中东最大汽车企业

2015-11-12 作者:路晨 来源:轮胎世界网
 2015年11月9日,从玲珑轮胎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轮胎产品成功配套伊朗霍德罗汽车集团公司(IKCO)旗下两款畅销车型SAMAND、DENA。

  据悉,此次配套轮胎产品是GREEN-Max HP010高性能轿车胎。

  玲珑轮胎介绍称,该产品的主要优势是舒适、节能和操控,在国内外多家权威测试机构的测评中表现抢眼,目前为国内吉利、宝骏等多家知名车企配套。

  据了解,伊朗霍德罗汽车集团成立于1962年,是中东地区最大的汽车生产、设计及制造商,年产能力已达60万辆。该集团在伊朗国内汽车市场占有率高达70%。

  玲珑轮胎表示,玲珑品牌在中东地区乃至全球的认知度和影响力正在不断提升,此次配套霍德罗汽车集团旗下畅销车型,是玲珑海外配套业务的重大成功。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