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Robert Galyen喜获中国政府“友谊奖”

Robert Galyen喜获中国政府“友谊奖”

2015-11-16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9月29日至10月1日,CATL CTO Robert Galyen(Bob)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了中国政府“友谊奖”颁奖仪式。国务院副总理马凯颁奖,总理李克强亲切接见,副总理张高丽、马凯参与。之后,应总书记邀请,出席66周年国庆观礼活动,与总书记习近平、总理李克强、副总理张高丽、马凯共进晚餐。这是他的个人荣誉,更是公司的荣耀,在此表示热烈祝贺! 
Robert Galyen喜获中国政府“友谊奖”

  据悉,中国政府“友谊奖”,是授予来华工作外国专家的最高奖项。由国家外国专家局组织评选,用以感谢和表彰他们在我国社会、经济、技术、教育、文化、人才培养等各领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该奖项评选严格而慎密,每年国庆前夕,在全国范围内评选50名获奖者,然后应邀到北京参加颁奖仪式,受到政府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并参加国庆观礼活动。

Robert Galyen喜获中国政府“友谊奖”

 

  另外,在此之前,Bob还接受了《中国日报》的采访(登载9月4日报纸上),题目是《A NEW ENERGY》。采访中,Bob大致讲述了他来中国、在宁德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我在宁德新能源工作很愉快,和中国的同事们合作非常好,他们很多会讲英语。这是一家生产清洁能源电池系统的企业,发展很快,极有前途。我在这里,正好用上我在能源领域工作多年的经验”。谈到生活,他说:“没有感觉很多不方便的。在宁德,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游玩了很多名胜古迹。另外,利用节假日时间,我还游览了中国其它地方,像西藏、宁夏等。这让我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多了解,我很享受这种生活”。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