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普利司通获米其林前合作伙伴股权

普利司通获米其林前合作伙伴股权

2015-11-26 作者:子仪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1月下旬消息:日前,普利司通公司获得斯洛伐克A.R.S.股份有限公司的多数股份,后者是一家轮胎零售商和轮胎翻新制造商。

  这个来自日本的轮胎巨头没有透露这笔交易的具体金额,也没有公开交易后A.R.S.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何。但普利司通称,该交易将“保证A.R.S.公司稳定增长,并保证客户能享受最优质的产品和最高水平的服务”。

  作为米其林之前的战略伙伴,A.R.S.公司的8个服务地点将更名为普利司通的战略合作伙伴,其轮胎翻修工厂也将同时并入普利司通的Bandag轮胎翻修网络。这将帮助A.R.S.在斯洛伐克商用车轮胎市场上占有更大的份额。

  A.R.S.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位于斯洛伐克班斯卡-比斯特里察市,现已发展成为该国主要的轮胎解决方案供应商。

  “普利司通和A.R.S.两大公司在客户和商业轮胎市场方面有共同的历史。我相信双方携手后,将会建成一个具有巨大潜能的强大团队。”普利司通东欧商业业务总监安东尼奥•安内特说。

  “对A.R.S.公司及其员工来说,加入普利司通集团是个新机遇,这将进一步细化我们的专业服务,并提升我们的品牌价值。”A.R.S.创始人兼股东米罗斯拉夫•克斯提威尔说。

  据了解,对外国投资者来说,斯洛伐克有很多独有的优势,这里是欧洲汽车制造业的主要中心之一,目前该国经济正处于增长中。此外,这里还具有地理位置上的优势,并拥有大批熟练的劳动力。

  普利司通欧洲商业业务主管史蒂文•德•博克发表评论说:“与斯洛伐克的主要经销商合作,符合我们的欧洲战略。这会帮助普利司通轮胎与服务渠道维持长期的合作关系,并扩大Bandag特许经营合作伙伴的范围。这种伙伴关系会为整个项目降低运营成本。”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