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斯堪尼亚最新船用发动机突破1000马力壁垒

斯堪尼亚最新船用发动机突破1000马力壁垒

2015-12-01 作者:祁语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2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5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上,斯堪尼亚展出升级版16.4升V8船用发动机。 该款全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高达1150马力(846千瓦),具有杰出的燃油经济性,可提供超高的出勤率和卓越的功率重量比。同时展出的还有13升和9升船用发动机以及专业船用仪表装置。

  斯堪尼亚升级版16.4升V8船用发动机采用了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该技术于2007年首次应用。凭借这项久经验证的技术,该款全新船用发动机可向客户和用户提供超高的可靠性和出勤率。与斯堪尼亚研发的发动机管理系统(EMS)组合使用,该技术可提供无与伦比的燃油效率,相比之前的发动机版本,耗油量可降低5%。

斯堪尼亚最新船用发动机突破1000马力壁垒

  这款全新V8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范围为900马力(662千瓦)至1150马力(846千瓦),动力更强劲,一如既往的紧凑尺寸和流线型外观,不仅便于安装,更易于保养与维修。斯堪尼亚发动机素以其无与伦比的功率重量比和超大扭矩著称。 该款全新发动机平台进一步提升了这些参数,继而带来了更高的生产率。

  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发动机及巴士销售总监马瑞胜(Bo Martinsson)表示:“最新船用发动机突破1000马力壁垒,进一步拓宽斯堪尼亚船用发动机平台覆盖的应用范围,能够满足更多的任务 需求。”

  斯堪尼亚升级版16.4升V8船用发动机功率范围为900马力至1150马力,与螺旋桨推进及喷泵推进系统匹配,性能更卓越。

  斯堪尼亚集团简介

  斯堪尼亚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重型卡车、大型巴士与长途客车以及工业发动机和船用发动机的制造商之一。此外,公司还提供种类丰富的产品和服务,确保客户享有成本最优的运输解决方案和最高的出勤率。斯堪尼亚业务遍及约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约42,129名。2014斯堪尼亚净销售额增长6%,达920.51亿瑞典克朗,创历史新高。

  2004年,斯堪尼亚在中国设立代表处,2007年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成立。2010年,基于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植根中国长期发展的策略,斯堪尼亚集团在中国成立了中国战略中心。斯堪尼亚中国总部位于北京,技术、培训及零配件服务等职能部门设于上海。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信息,敬请浏览斯堪尼亚集团网站www.scania.cn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